朝鲜重大车祸 32名中国游客遇难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中国旅游团在朝鲜发生重大交通意外,事故造成32名中国游客,两名中国游客重伤,性命垂危。北京还没有公布死者名单。

22号晚间,载着中国游客的旅游车在朝鲜黄海北道翻覆,车轮朝天,现场下着大雨,视线模糊。

中共外交部周一证实发生这起重大车祸,事故造成32名中国游客、4名朝鲜工作人员死亡,2名中国游客重伤,目前性命垂危。

独立媒体NK News报导,遇难的中国游客是北京一家旅行社的员工,他们从沈阳搭机飞往朝鲜旅行。从开城返回平壤途中,不幸在黄海北道发生致命车祸。

据报导,车祸的路段为了周五即将召开的韩朝首脑峰会正在加强整修。

韩国海事院统计,中国游客占朝鲜外国游客的80%,每年为朝鲜带来大约4千4百万美元的收入。

中共当局统计,2012年有超过23.7万中国人前往朝鲜,但在2013年之后停止发布这类数字。

截至目前,朝鲜中央社中文版,没有报导这次中国旅行团在朝鲜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

中共当局也没有公布死者名单以及旅行团所属单位等讯息。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