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和李晨同时借钱? 范冰冰回答不假思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0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以来,恩爱有加;最近又因小她19岁的弟弟范丞丞以《偶像练习生》正式出道,非常开心。受访时被问及“弟弟和男友同时找你借钱,你会借给谁”,她的回答不假思索,非常干脆率性。

范冰冰李晨因戏结缘,两人三年前公开恋情以来一直甜蜜恩爱,她去年36岁生日当天答应对方求婚,两人的婚期指日可待。

今年17岁的范丞丞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范冰冰一直努力帮弟弟宣传,甚至为了给弟弟打气,她的微博头像曾换成范丞丞的照片,她一度被冠上“宠弟狂魔”。范丞丞日前在总决赛中夺得第三名,成功跻身9人男团,她在喜极而泣之余,将微博头像改回和李晨的情侣头像。

范冰冰近日受访时被问道:“弟弟和男友同时找你借钱,你会借给谁?”她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借给弟弟,我男友有钱啊!”她的回答不仅透露了李晨的经济状况,而且彰显出她的干脆与率性。

事实上,早前曾有粉丝在微博发文《致李晨、范冰冰小姐一封信》。文中提到,理解两人以情侣之姿拍摄杂志封面可能是品牌邀请,但不愿看到两人男弱女强的状况。

对此,范冰冰表示:“其实他不想拍的,但这是情人节刊,我一个人就不是情人节了呀!所以就把他拉来了。”她的回应不卑不亢,让网友不得不佩服地夸她得体又高情商。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