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保党到这种地步?北京医院要求捐精者爱党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1. 罕见沙尘暴袭内蒙古 天地染成橙红色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5日再次遭到沙尘暴袭击。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沙尘暴“极其罕见”,当天中午12点的天空与大地被染成橙红色,能见度急剧下降到10公尺左右。有网友形容“仿佛星际穿越到了火星”。

2.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通过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美国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在4月4日全票通过,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备忘录法案,敦促美国政府尽早实施,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彻查,并进行海外器官移植立法。

3. 保党到这种地步?北京医院要求捐精者爱党

中国许多精子银行正面临精子荒,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人类精子库近日在网上招募捐精志愿者,但第一项条件竟然是“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这则奇葩广告引起网友嘲讽说,“捐精也要‘政治正确’”、“爱党从精子开始”,外媒也纷纷报导。目前,网上广告已被删除。

4. 京沪墓地贵过楼价 殡葬业暴利惊人

中国墓地价格飙涨,官媒报导,北京市天堂公墓,一个约1平方公尺的墓地,价格最低是5万8千元人民币,在其东北8公里的新建案“北京城建·北京密码”,2017年交付时房屋均价,每平方公尺,才约2万5千元人民币,墓地价格是房产的两倍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