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联会清明节悼六四 续结束一党专政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讯】香港支联会按传统于清明节举行悼念六四死难者活动,主席何俊仁强调,继续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中国。

香港支联会在尖沙嘴钟楼旁举行仪式悼念六四事件死难者,多个民主派团体都有代表出席献花,并为死难烈士默哀一分钟,表达支持中国民主运动、奋战不息的决心。

主席何俊仁回应早前人大常委谭耀宗指“结束一党专政”口号可能违宪的言论,强调,不会改变支联会的纲领。

口号: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中国。

香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多年来我们都批评中国专制的制度,要求结束专政。这个是我们不会放弃这个自由。如果香港失去这个基本的言论自由,我们不会再是香港,香港也不会再成功,也都不会继续能够扮演一个金融中心的地位和角色。”

支联会将今年六四29周年的主题定为“悼六四!抗威权!”,他希望今年六四烛光集会有更多的青年参与,一起对抗威权政府。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