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中共渗透澳洲研讨会 主流关注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中共渗透澳大利亚的话题持续受到各界的关注和探讨。周一晚,一个由专家、观察人士和来自华人社区的内部人士举行讨论会,再次提出如何抵制中共在澳大利亚社会各界进行干预的问题。请看报导。

当晚的讨论会由来自纽约的幽默新闻节目China Uncensored的制作团队主办,座无虚席,场面热烈。

与会嘉宾们就中共在澳大利亚各界的渗透带来的严重后果进行分析,并给澳大利亚公众如何抵制渗透给出建议。

悉尼科技大学中国问题专家冯崇义教授:“有时候谎言最怕的就是真相。现在这样讲出来,把中共的影响和在这边的活动被媒体爆光,这会让政府和教育部门,商界还有广泛的社会真正地对待这个问题。两种不同价值观之间的冲突,不同制度之间的冲突是不能忽略的。”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无论是政治、经济、文化、社区各个领域,新闻媒体都已经遍布中共的渗透。澳洲受到的渗透是非常严重的,澳洲政府应该做出反应,所以透明度法案对澳洲社会非常重要,就是要保卫澳洲最基本的价值,普世价值,保卫澳洲的立国之本,这个是最重要的。”

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公众已经逐渐意识到中共渗透的严重性,他们表示关注这个问题至关重要。

法学教授弗林特(David Flint):“这个话题不仅在澳洲利亚很重要,对所有西方国家都很重要的。今天来参加研讨会的人,不论是澳洲本地人还是华人社区的人,都有机会讨论这个话题。我们应该表达金钱不代表一切的主张,与另一个国家做生意并不意味着你要因此改变自己的价值观。”

麦考瑞大学中国问题专家卡里索(Kevin Carrico):“这个研讨会非常重要,我们延续往年针对共产国家干预澳大利亚社会和政治的话题进行探讨。聚焦这个话题、进行讨论,确保人们对此有所意识。”

研讨会特别指出,作为澳大利亚人,应该坚持对的事情,说出实情真相,保护真正的澳大利亚华人社区。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