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空壳慈善机构筹款 州检察长关闭电话营销公司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原设在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家电话营销公司,专门为空壳慈善机构筹款,骗取数百万美元的善款,中饱私囊,来看详情。

一家名为Menacola营销公司替“国家越战老兵基金会”等空壳慈善机构,用打电话、发邮件的方式,骗取捐款。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在裁决书中,判决责任人约瑟夫和凯瑟琳·迪格莱吉瑞欧(Joseph and Katherine DeGregorio)永久不得为慈善机构募款,并罚款10万美元,用于分发给有信誉的老兵慈善机构。

Menacola营销公司自2010到2016年间,为“国家越战老兵基金会”总共骗取了19万美元的善款。其中85%归为己有,4%分给一家新泽西的筹款公司,而这家公司早已被纽约禁止筹款。

最后仅剩下一点钱留给基金会。而这家以服务越战老兵为名义的基金会,实质是空壳慈善机构,已在2016年被州检察长办公室勒令关闭。

Menacola营销公司同时也为其他多家空壳慈善机构募款。包括乳腺癌幸存者基金会(Breast Cancer Survivors Fundation)和美国癌症基金会(Cancer Fund of America),这两家基金会也都分别在2017和2016年被勒令关闭。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