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或再调整人事 “兼听”各方意见获赞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在周四任命了新的国家安全顾问,接连的人事任命也让世界对美国外交立场是否变化,充满关注。

美国总统川普3月22日任命鹰派人物博尔顿(John Bolton)为新的国家安全顾问,替代前任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上将(Gen. H.R. McMaster)。

面对这份即将在4月9号接手的工作,博尔顿有两项重要议题摆在眼前。一是在五月底之前举行的“川金会”,二是5月12日的最后期限前,美国是否会退出《伊朗核协议》。而博尔顿此前在对朝鲜和伊朗问题上,都体现出强硬态度,引发一些民主党人指责其行事激进。

对于总统川普近期以来接二连三的人事变动,外界普遍关注。前川普竞选经理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表示,川普的决定是经过听取各方意见而作出的。

前川普竞选经理Corey Lewandowski:“当总统要人命新人时,他都是向身边所有人咨询,听取意见后才做出决定,不过内阁人选都是要与总统立场相同的人。”

川普的心腹之一,《新闻头条》总裁鲁迪(Chris Ruddy)表示,川普近期可能还会做出进一步的内阁人事调整。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