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媒:王岐山任副主席后 宣示强势回归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讯】孙敏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轮功再添血债,3月8号,辽宁省女子监狱又将一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名法轮功学员名叫孙敏,原本是优秀教师,2016年6月被非法抓捕,之后又被非法判刑7年。

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孙敏被铐在地环上折磨,孙敏绝食抗议迫害,又被强迫灌食特别咸的玉米糊,其中还放入了屎、尿和不明药物。

被转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后,由于不放弃信仰,孙敏遭到更加严酷的迫害,不到一个月,狱警就通知家属,说孙敏时刻有生命危险。

据报导,孙敏入狱前,身体健康,虽然年近五十,但看上去不过才三十几岁,被关押一年零八个月后,竟然凄惨离世,期间所受的折磨外人无法想像。

港媒:王岐山任副主席后 宣示强势回归

中共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3月17号在中共人大第5次全体会议上,以2,969票赞成、1票反对,破例当选中共国家副主席。

在会后的宪法宣誓结束时,王岐山右拳敲击桌面。据说,敲击声清脆有力,引发现场记者议论。有人认为王是为自己“拍案叫绝”。有人则认为,王是在质疑“怎么会有一张反对票”。

香港《苹果日报》事后报导说, 这是王在自我宣示强势回归。

王岐山任副主席 李源潮不在主席台上

当天,外界还注意到,在公布票数及宣誓时,没有出现王岐山与原副主席李源潮互动的场面。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在王岐山返回座位,现场记者议论他怎么没和李源潮握手时,才发现,在中共十九大后既未获得任何党内职务,也未当选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的李源潮,根本不在主席台上。

早前曾有报导说,李源潮深受下属、亲属相继被调查等影响,未到退休年龄,就选择“裸退”。

对当天没有出现新旧副主席握手“交接”的场面,香港《明报》分析说,可能是王岐山不愿留下与李源潮握手的照片,也可能中共是想借此表达两位副主席实际的“性质不同”。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