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进驻德州儿童医院 1亿投资首站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迪斯尼公司近日宣布,未来五年内将投资1亿美元,协助全美儿童医院打造拥有迪斯尼乐园主题的就医体验。该项目首站为休斯顿的德州儿童医院。

迪斯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Bob Iger表示公司的梦想工程师将与医护人员合作,利用迪斯尼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和传奇创意,为前来就医的儿童和家属设计更温馨和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帮助他们度过医院里难捱的时光。

从病房设计,到床单,衣物,游戏,以及可以互动的神奇壁画,孩子们各自喜欢的卡通人物将全程陪伴身旁。除了娱乐设施,迪斯尼最新电影,电视节目均可随时播放。此外,迪斯尼学院还将为医生,护士,和其他工作人员提供高品质客服的训练。

艾格:“选择德州儿童医院作为项目首站,因为这里的儿科护理领先全球,也是全美最大的儿童医院。他们的医护人员与我们理念相同,都希望为儿童病患及家属提供良好的情感支持。”

医院总裁马克·华莱士Mark Wallace回赠了一张迪斯尼本人1952年在德州儿童医院建设期间特地托人创作的设想图复本。该医院1954年正式对外开放。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