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两会“飚戏”被罚 传为河北贪官之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3日讯】13日中共两会期间,一段两名女记者“飚戏”的视频在网络广传。视频中身穿红衣的女记者,正在向部长们在提问题,而一旁穿蓝衣的女记者,不断向红衣女记者翻白眼。事后传出,蓝衣女记者是河北落马高官之女,被紧急召回且被吊销记者证。

3月13日,在中共人大会议“部长通道”开启期间,两名女记者大抢部长们的风头。

视频显示,身穿红色衣服的女记者正在向部长们提问题,而一旁身穿蓝色衣服的女记者则不断摆弄头发,并向穿红色衣服的女记者翻白眼,甚至还暗中竖起了中指。

这名穿蓝色衣服的女记者迅速在网络引发关注,不少网友将其称为“戏精”。 随后,有消息称,这名穿蓝色衣服的女记者是大陆媒体第一财经的记者名叫“梁相宜”。她不仅被上级紧急召回解释情况,而且已被吊销记者证。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有消息指出,这名女记者可能是已落马的河北省委原常委、组织部原部长梁滨的女儿。

2016年11月25日,梁滨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 梁滨曾在作证人时提到自己的女儿名叫“梁相宜”。

不过,也有人说,梁相宜是北京人,非梁滨之女,之所以被传为高官女儿,可能是因为重名。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