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陕西访民:“官员出价要我女儿一条腿”

陕西西安访民王英强一家,因上访导致两人身体伤残,只有女儿身体正常,但最近渭城街道办事处的官员威胁他女儿说,也要弄残她,而且明码标价,一条命多少钱,一条腿多少钱。

2. 两会期间 江苏李梅芳上访遭软禁

江苏无锡访民李梅芳因在“两会”期间进京上访,3月10号被绑架回无锡市关押,目前她被非法软禁在家,无法出行。

3. 吉林访民监狱探视亲人 被拘留

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访民郭宏英,长期为因维权被判刑的母亲和哥哥伸冤,遭到地方当局忌恨。3月9号,她前往监狱探视亲人,并因此被行政拘留15天。

4. 福州冤民北京申冤 老家遭打砸

福州长乐区冤民李良玉、林赛英、陈步筹、陈气,最近前往北京伸冤,先后被抓到久敬庄黑监狱关押,目前已经与外界失去联系。其中陈步筹福建家里的电器遭十几个不明身份黑社会人员打砸,这些人还威胁说:“下次再敢上访,就把房子扒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