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三峡大坝切断龙脉 中华风水被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2日讯】中国古人非常讲究地理风水。长江三峡一直被视为世界上最大的一条龙脉,它造福并养育了中华民族数千年。但有风水师分析,中共兴建的三峡大坝,切断了中华民族的龙脉,破坏了中国的风水,导致三峡流域灾祸连连。

长江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它流经全国十九个省、市、自治区,自古以来养育着中国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是名副其实的“母亲河”。长江发源于青藏高原唐古拉山脉主峰各拉丹冬雪山西南侧的姜根迪如雪山, 全长6300公里。

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市的奉节县,东至湖北省的宜昌市,自西向东主要有三个大的峡谷地段: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三峡因而得名。三峡两岸高山对峙,崖壁陡峭,山峰一般高出江面1000~1500米。最窄处不足百米。

三峡大坝建成后,形成长达600公里的巨型水库,世界罕见。1997年11月8日大江截流后,水位提高到10~75米;2003年6月,第二期工程结束后,水位提高到135米,三峡景区张飞庙被淹;2006年,长江水位提高到156米,屈原祠被淹;2009年整个三峡工程竣工后,水位提高到175米。

资料显示,截至2009年底,三峡工程累计完成动态投资1849亿元。不仅这数千亿工程费打了水漂,而且有风水师认为,三峡大坝的修建切断了中华民族的龙脉,破坏了几千年来的地质环境,所带来的无形损失不可估量。

按照中国的风水理论,中国的地势,西北高,东南低,所谓天倾西北,地陷东南。

在先天八卦看来,东北为艮,为昆崙山,属于祖山。从中国传统哲学的角度看,天地人一气。气在地面凝结为龙脉,形成山脉和水脉。所以,由昆崙山开始,中国有三条山龙,两条水龙。龙脉通,则国运昌。龙脉窒,则国运必然受影响。

大运河的开通,沟通了南北两条水龙,促进了当时及以后几百年来的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运河是顺势而为,而如今的南水北调工程,是逆自然的。

从奇门风水的地气学说看来,长江以南属景门,属地气南移后的中国经济发展的黄金地带,所以长江这条龙脉,要比黄河更重要,更需要保护。如今,长江被拦腰截断,风水彻底破坏,不但会影响自然、天文气候,也会影响到经济的发展。

易理界认为,三峡是世界最大的一条龙脉,它造福养育了中华民族,现在那些对八卦风水学知识一点都不懂的所谓院士专家们,将中国最大的一条龙脉改变了,破坏了中国风水。

而且这种破坏给子孙后代带来的巨大灾难,也是无穷无尽的。古人说,“自然是不可征服的,不可战胜的,人类最终只能适应自然,利用自然。”龙脉风水也是不可以随便乱动的,否则它将会带给人类灾难。

除此之外,也有少数专家不赞成修建三峡大坝。中国著名水利专家黄万里等专家教授,曾多次上书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等高层,从地质、环境、生态、军事诸方面,力证三峡工程不可上马。但这些敢言的专家却遭到中共的排挤打压,三峡工程最终强行上马,至今留下无穷争议。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