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平平又被抓 好友质疑原因 呼吁营救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原吉林省体育学院教师车平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迫害到右眼几乎失明。刑满出狱不久,近日再次遭到抓捕,她的好友质疑被抓原因,非常担心她的安危,呼吁各界营救。

车平平,现年45岁,东北师大硕士研究生毕业,原吉林省体育学院教师,工作兢兢业业,深受学生好评。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车平平曾多次被非法抓捕,2013年10月18号,她再次遭到绑架,被非法判刑4年,于去年10月17号刑满出狱,但是今年1月26号,她再次被抓。

车平平的校友,也是好友的王晖莲2月7号告诉新唐人,得知平平再次被抓的消息,非常震惊。

车平平好友王晖莲:“非常震惊,因为她冤狱4年刚刚出来,她在里面迫害的非常严重,关小号、灌食,浑身绑在铁床上,好几个月不让洗澡,视网膜脱落,视网膜脱落之后,监狱也没有给她及时的进行治疗,所以她现在右眼几乎没有视力。”

王晖莲质疑,吉林公安担心平平的眼睛被迫害致残的真相曝光,而进行这次抓捕。

王晖莲:“狱警强迫犯人拽着她的头发在水泥地上猛烈的撞击,然后拿喷雾对着她的眼睛进行近距离喷射,使得她眼睛损伤很严重,她正在着手写一些材料,要跟监狱交涉眼睛的问题,想讨回公道。我想她这次被抓也可能因为监狱方或吉林公安不想让这样的事情曝光。”

车平平的另一位好友,也是法轮功学员的王婷婷也有同样的质疑。

法轮功学员王婷婷:“她出来之后,监狱的警察曾经找过她,跟她谈她视网膜脱落的问题,警察想推卸责任呗,她出来之后,她和她的家人一直是被监控的状态。”

王晖莲表示,平平再次被抓,让她想到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当年高蓉蓉被恶警用10多根电棍连续电击数小时,导致脸部严重毁容,高蓉蓉被营救之后,中共非常惊恐,再次将她抓回并迫害致死。

王晖莲非常担心平平的安危,她呼吁各界关注这个案子,尽快营救平平。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