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平平又被抓 好友質疑原因 呼籲營救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原吉林省體育學院教師車平平,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迫害到右眼幾乎失明。刑滿出獄不久,近日再次遭到抓捕,她的好友質疑被抓原因,非常擔心她的安危,呼籲各界營救。

車平平,現年45歲,東北師大碩士研究生畢業,原吉林省體育學院教師,工作兢兢業業,深受學生好評。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車平平曾多次被非法抓捕,2013年10月18號,她再次遭到綁架,被非法判刑4年,於去年10月17號刑滿出獄,但是今年1月26號,她再次被抓。

車平平的校友,也是好友的王暉蓮2月7號告訴新唐人,得知平平再次被抓的消息,非常震驚。

車平平好友王暉蓮:「非常震驚,因為她冤獄4年剛剛出來,她在裡面迫害的非常嚴重,關小號、灌食,渾身綁在鐵床上,好幾個月不讓洗澡,視網膜脫落,視網膜脫落之後,監獄也沒有給她及時的進行治療,所以她現在右眼幾乎沒有視力。」

王暉蓮質疑,吉林公安擔心平平的眼睛被迫害致殘的真相曝光,而進行這次抓捕。

王暉蓮:「獄警強迫犯人拽著她的頭髮在水泥地上猛烈的撞擊,然後拿噴霧對著她的眼睛進行近距離噴射,使得她眼睛損傷很嚴重,她正在著手寫一些材料,要跟監獄交涉眼睛的問題,想討回公道。我想她這次被抓也可能因為監獄方或吉林公安不想讓這樣的事情曝光。」

車平平的另一位好友,也是法輪功學員的王婷婷也有同樣的質疑。

法輪功學員王婷婷:「她出來之後,監獄的警察曾經找過她,跟她談她視網膜脫落的問題,警察想推卸責任唄,她出來之後,她和她的家人一直是被監控的狀態。」

王暉蓮表示,平平再次被抓,讓她想到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當年高蓉蓉被惡警用10多根電棍連續電擊數小時,導致臉部嚴重毀容,高蓉蓉被營救之後,中共非常驚恐,再次將她抓回並迫害致死。

王暉蓮非常擔心平平的安危,她呼籲各界關注這個案子,儘快營救平平。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