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法国检方查苹果降速iPhone

苹果公司坦承将旧型号的手机降速,但强调是为保护电池稳定;法国检察官认为有违法嫌疑,目前已发动侦查,如果最后苹果被定罪,恐面临年销售额5%的罚款。

2. AT&T突撤!华为手机进军美国喊卡

中国手机龙头华为正式进军美国得再等等!《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消息,表示华为与美国通讯商AT&T,周二(9日)原本要宣布一项合作协议,由AT&T在美国销售华为手机,但现在却传出AT&T突然撤销计划,原因仍不明。

3. 夏普OLED将量产 扩大郭董苹果单优势

日媒报导,夏普今年春季将量产手机用OLED面板,打破三星称霸OLED市场局面,鸿海集团也可借此,首度拿下iPhone面板订单。

4. GoPro宣布裁员停卖无人机 股价大跌

穿戴式运动相机品牌GoPro,周一宣布拟裁减2成以上人力,并退出无人机市场,另外,GoPro也释出有意找买家接手的讯息,GoPro股价受重创惨跌到历史低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