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2018 我们距离第二次朝鲜战争有多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4日讯】【今日点击】(3043-1)

提要
2018 我们距离第二次朝鲜战争有多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呢在其他节目中讲了个故事,讲了轩辕黄帝求教广成子的故事,那故事可讲长了讲了40多分钟,很多朋友看了,我觉得人家相当感触啦。其实里面讲的是轩辕黄帝求教广成子,简单的说,因为那个故事太长,轩辕黄帝求教广成子一个脱世之法。轩辕黄帝找了72个师父,都是叫住世之法,也就是在人间的法,就是三界之内的法,他说我要寻求脱世之法,我不再见阎王了,轩辕黄帝要寻找出世的脱世之法,就是他不再陷入轮回了,没人会。后来遇到了这个广成子,广成子只有13岁,而轩辕黄帝要见广成子的时候,之前磕了72个头,磕了72个头,最后跪在13岁的一个孩子广成子的脚下。广成子问他说您干嘛?他说我要求脱世之法,我不想见阎王。广成子给他就一个字,用了两句话说了一个字,人离色不老,木,木头的木,木离火不灰,不会烧成灰的,走吧,你。这个轩辕帝就磕头说:明白了。所以轩辕帝后来是被老子,在封神演义里讲老子把轩辕帝超度了,那我们知道广成子再怎么样,那是在老子门下。

后来很多朋友说不对啊,老子才两千年,轩辕帝是五千年,共产党把中国人都毁了,两千年是老子拿出了道德经,而老子到底是什么时候成道的,祂有多久远,我以为只有一个人能,一个生命,一个人能够说清楚,创世主,没有任何第二个人说得清楚。在封神演义里,距现在三千多年前的时候,广成子是元始天尊的大弟子,十二门人当中的之首,他本事最大。但是呢在五千年前,在轩辕黄帝的时候,是他先超悟了轩辕黄帝,轩辕黄帝是中国人的鼻祖,中国人的祖宗,他的生存,他的生命理念,是求得了脱世之法。那现在的人,现在网上很多文化的人,你不得骂轩辕帝是神棍啊!中国人的文化是修炼,修炼本身在人环境中,精气神上升过程中开悟自己的智慧,从而成为仙,摆脱轮回,中国人的祖宗就是这个,除非你不认这祖宗。而中间的关键就一个字,色,而今天的中国社会就在这个字上,把色欲当成人生命中的神明在供奉,围绕它今天吃喝拉撒睡,24小时睡觉的时候都是在这个色上,所以今天是万恶之世,对应着祖宗是出卖了祖宗的环境,出卖了祖宗的社会价值观。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我们距离第二次朝鲜战争到底有多远?我们知道金正恩在新年致辞中,重申了朝鲜完成了核武力的建设,说他在桌子上有核按钮可以打击美国。他说美国必须意识到,这不是威胁而是事实,川普冷静的回答说咱们走着瞧吧。31日ABC在采访中采访了,美国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麦克,他说目前阶段他看不到以外交手段,可以解决朝鲜问题的任何机会,是。川普对金正恩的挑衅性言论,很可能显示他更加愿意采取军事行动,更激进的方式对付流氓国家。作为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以及白宫幕僚长,都成功的阻止了川普,释放他那所谓的怒与火,但马伦担心这种局面不会持续太久。他说在某个时候,川普可能会倾向于忽略国家安全顾问的建议,而直接凭借他的直觉。川普是个生意人不是政客,更不是一个只会打仗的人,但是呢他是一个,他是一个从小含着金勺出来的,一个做生意的家庭。而他在生意,他在做生意的手段中,都是采取极其激烈的手法。我记得川普刚刚获胜的时候,获选的时候,很多人说他身后有太多官司了,他不怕打官司,他就这样。

所以当这么一个人碰上金正恩的时候,那真是针尖儿对麦芒,所以这是作为美国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一个职业军人,在他眼睛里看到的为什么朝鲜,跟美国之间的战争随时爆发。而来自南卡的美国共和党的参议员,叫做林赛,他也认为2018年是极端危险的一年,但是他对朝鲜态度一直是很强硬的。他提到如果川普下令,对朝鲜实行第一轮打击,阻止朝鲜可以获得打击,美国的核武器能力的可能性30%,如果朝鲜继续另一次核试验的话,那这种机会几乎是70%。所以我原来节目中讲过,我说美国怎么会单独打朝鲜,只要他再进行核试验,美国一定打。参议员接受大西洋杂志采访时说:他说这一预测是他与川普,有着长时间接触而得出来的,川普早已做出决定,要阻止朝鲜使用核武器打击美国的能力,那包括军事手段。2018年将成为阻止朝鲜,打击美国本土能力的一年,在他看来,没有可以信赖的军事力量,制裁不会完全起作用。对,没错,在这种分析中,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置身于100%的,某种胜利的可能,这就像英国的这个,英国的足球一样,任何一个队当把自己放在一个,100%致胜的可能的时候,很多情况下你就死定了,很多情况下你死定了,这种事情就这么回事,对吧!我觉得这个道理很简单,任何的评价都是按照实力,按照各种数据的分析,但是当球一踢起来的时候,下一脚那球在哪儿没人知道。

同样在过年的时候,1月1日的时候,香港出来了1万多人进行游行,抗议现在的香港政府,出卖港人利益和出卖港人权益,和出卖香港这个,怎么说呢,司法独立的行为。而今天的香港政府特首本身呢,最紧密的最亲密的以自割,就是自我阉割的方式,配合着中共上层的像李飞这样的,人大常委会的什么副委员长吧,大概是,用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直接摧毁香港基本法。那香港人就为了自己的权利抗争了,苹果日报的老人,李怡先生写了篇文章:遇见更好的自己,不勉强,不伪装。那李怡先生呢读了很多书,十七世纪英国政治思想家John,为文明体制说:权力不可私有、财产不可公有,否则人类将进入灾难之门。十六世纪到,十七世纪到十八世纪初的人,比马克思早了100年,就已经说出了它的本质,对吧!权力不可私有,权力会放纵欲望,而当财富公有的时候,会促使那些拥有公权力的人,即刻为了占取财产,而唤发出自己生命内在的贪婪的,肉欲之反应,所以他讲叫人类将进入灾难之门。所以当人们崇尚肉欲,带来的一切想法的时候,人们自毁自己的灵魂,今天共产党就这个,对吧!无神论,就是以另外一个角度,否定每一个人自我的灵魂,在你灵魂被否定出现的精神空虚里面,你只剩下你这块肉欲的满足。色字当头一把刀,你知道,但你一定要死在其中,有一个算一个,这是无神论在共产党框架下,自我努力的世界观的客观结果。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