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兵遭殴打被逼自杀 部队无人理睬(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4日讯】一名来自河北唐山的新兵杜武月(音),近日向新唐人曝光,他在部队遭到殴打被逼自杀的事件经过。杜武月称,刚入伍3天就遭到班长殴打,鼻梁骨被打折,向部队领导反映,均不予理睬,被逼无奈选择自杀。

杜武月在视频中介绍,2017年9月15日他参军入伍,不料刚进部队3天就遭到班长孙帅(音)殴打,后来连续遭到殴打,次数在10次以上。

10月15日,孙帅再次用腰带抽打杜武月的脸部,抽打了5轮,杜武月的鼻梁骨被打折。他将此事报告部队连长、指导员等人,均不予理睬。

11月20日,杜武月被逼无奈割腕自杀,被部队发现后,也没有送卫生院治疗,仅用创可贴包扎了事。

杜武月说,他所在的部队是武警128师,代理师长叫穆锦华(音),政委周必宽(音),新兵15连连长叫秦波(音),班长叫孙帅(音)。

杜武月说,他自杀未遂后,他的家人直到12月4日才得到消息。因手机被部队没收。他说,部队对他被殴打自杀的事件,隐瞒真相,也没告知他家人。杜武月日前用手机录制了视频,向新唐人曝光自己在部队被殴打,及遭到不公正对待的真相。从视频中可见,杜武月曾遭到部队人员阻拦,不让他录制视频。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