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闻之九】中国富商爆猛料 江绵恒换肾杀人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2017年,在国际社会普遍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罪行的同时,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又爆出了中共高层和他们的亲属移植器官杀人害命的黑幕。根据郭文贵的爆料,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曾换肾三次,杀了五个人。

中国富商郭文贵:“大家可能是不敢相信的,就是为什么有些领导,他们得了癌还活着啊?为什么他们的孩子得了癌还活着啊?为什么他们在南京一个人换肾能干掉7个人的肾啊?最后让他还活着,多活了二十几年了!为啥啊?器官移植!这不是假的。”

这是郭文贵2017年8月20号的爆料预告视频。

随后他在9月1号的直播爆料中说,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是江泽民的“家臣”,曾帮助江泽民长子江绵恒选择换肾的供体。

郭文贵:“按需杀人,江绵恒从2004到2008年期间,几次换肾,在南京医院,背后的选人、背后的组织,还有肾的配对,都是由当时的孟建柱、还有上海政法委的领导、军队几个领导一起进行的。”

有关江绵恒罹患肾病之事,在郭文贵爆料之前,早已有多家媒体报导过。

根据维基解密爆料,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007年12月4号发出的电文,曾引述南京大学一名顾姓教授的话透露,江泽民原本有意在政治上积极扶植长子江绵恒,但因江绵恒身患肾癌,动过至少两次手术而作罢。

海外《人民报》网站也曾在2005年12月披露,江绵恒当时因患肾癌在医院做手术。

郭文贵:“江绵恒的手术师怎么死的?为什么换了三个肾,杀了五个人,就因为那两个杀错了嘛,就配对配不好就杀了。”

而换器官的中共官员家属并不止江绵恒一人。郭文贵还爆料说,孟建柱的妈妈又换肝又换肾,孟建柱的妻子也换过两次肾。为寻找活肾,孟建柱的心腹、前秘书孙力军等人从狱中积极找囚犯配对,杀人取器官,还一度杀错了人。

2017年3月份,郭文贵曾对新唐人记者爆料,说方正集团原董事长李友为了换肝,选了几十个供体,其中就有法轮功学员。

郭文贵:“就是他们告诉我,李友选择了几十个肝,选了几十个,这么优秀的肝,而且很多人,真的是选的是法轮功学员,有关系的。我听他们讲过,找炼法轮功的人。”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2006年在国际社会曝光。随后,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和律师大卫.麦塔斯,对这个指控进行独立调查,几个月后,他们发表调查报告说,“对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器官摘取”的事情,“曾经发生,而且至今仍然继续存在”。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也对事件进行了多年的独立调查,他在出版的《屠杀》一书中,披露了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中共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

而郭文贵有关李友换肝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供体的爆料,又从另一个角度证实,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然在持续。

时事评论员横河:“我相信他还是没有看过任何一份完整的调查报告,他是经过完全跟调查报告不同的途径、不一样的方式,用他自己的内线关系,是从内部的关系当中得到的讯息,而且他根本不知道别人是怎么调查的,我相信他到现在还不知道。他是独立证明的。”

公开资料显示,郭文贵具有中共国安背景,不仅与落马的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关系密切,而且也长期为中共国安部工作。2017年初他开始在海外爆料,披露中共高层黑幕。

据郭文贵9月6号的爆料披露,江绵恒曾以化名找权威换肾,但是过后,捐肾者、操刀医生和知情者全都死亡。其中两名大陆知名肾移植专家跳楼身亡。

郭文贵:“怎么解释解释你们家里的那肾哪来的?怎么就按需杀人了?怎么就跟你们做完手术的人都死了?还都是跳楼死的?”

10月4号,郭文贵再次在视频中爆料说,江绵恒对自己换器官被曝光很不高兴,动用了江家在海外的势力,促使美国华府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取消了原订于当天举行的“对话郭文贵”活动。

编辑/周玉林 后制/元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