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圣诞季 来布鲁克林赏梦幻灯饰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进入假日季节,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很多私人住宅都装扮起来,圣诞老人、麋鹿、充气玩偶、五彩灯饰,增添许多节日的欢乐气氛。介绍几个观赏圣诞灯饰的最佳地点。

首先最有名的要属戴克高地圣诞灯饰了,最佳观赏地点是在布鲁克林11大道到13大道,83街到86街。这里集中了最富盛名的大型圣诞灯饰,场面壮观,由于置身童话世界,每年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到这里观赏。有布鲁克林洛克斐勒中心的美誉。

20多年前,为了给社区里儿童病患筹集善款,这里的居民家家户户开始装饰圣诞灯饰,至今规模越来越大,很多家庭都顾用专业的装饰公司,在感恩节过后,开始装饰房屋。由于游客越来越多,当地警局每天晚上都会出动警力,帮助维持交通秩序,保护游客和居民安全。

在布鲁克林东部卡纳西区(Canarsie),这个造价30万美元的圣诞屋,也是有名的圣诞灯饰观赏地。虽然只有一栋房屋,但是光是灯饰就有25万个,有自己独创的圣诞橱窗秀,里面有上百个电动卡通玩偶。

前院有旋转木马、小黄人摩天轮、讲故事的圣诞老公公,会说话的圣诞树。这间屋子用的电量足以点亮洛克斐勒中心的圣诞树。

这里可追溯回1963年,当时的屋主将房子布置成“圣诞乐园”,第二任屋主Seddio先生也遵循了这个传统30年,而且规模比原来扩大三倍。

地址:Flatlands Avenue and East 93rd Street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林戴克高地、贝瑞吉和班森贺社区,有很多早期欧洲移民家庭,仍然保持传统的圣诞装饰,开车在这些街区浏览一下,能发现不少隐藏的魅力宝石,停下车来,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静静享受这梦幻般的圣诞氛围。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