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屡遭迫害 刘继英坚信法轮功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刘继英原是一个弱不经风,经不起事儿的人,修炼法轮功使她无病一身轻、浑身是劲。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由于坚持讲真相,她曾被抓8次,并被非法判刑8年。今天让我们来了解她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刘继英:“神经衰弱,睡不着觉,身体非常非常的弱,说话都累,说晕就晕,看别人输液打针我就没气,什么事都经不了,炼功以后真的体会到师父说的走路生风,浑身轻飘飘的,也不觉得累了。”

1998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刘继英,满怀感恩之心叙述自己得法前后的身体变化。然而得法仅1年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就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打压,刘继英也开始了她艰辛的上访之路。

现年65岁的刘继英告诉《新唐人》,她在2002年被非法判处8年刑期之前,就已经被抓6次。

刘继英:“99年迫害一开始,我们到国家信访局,门口停了很多的大巴士,到门口就给你拉上,直接就弄到看守所,给你拘留,一个月好像是,都忘了,次数太多了。2000年新年,我们晚上去天安门,还没进去,便衣就跟上我们了,给你拉进警车里了,几次都是啊。”

刘继英透露,她在怀柔看守所被打得很厉害,并遭受过“飞”这种酷刑。

刘继英:“让我们抱头先冲着墙站着,一男警察过来,就冲着我的后腰踹一脚,一下子我的身子弯成月形了,他连续踹3脚,墙一大片都给弄坏了,给我撞到那墙上嘛!也‘飞’过,让你猫着腰,两个胳膊后举,头低下去,两个人按着,2个小时左右。”

2002年,刘继英因给外地法轮功学员提供食宿和制作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8年,先后被关进少管所和北京市女子监狱,这两个地方以“习艺”为名,把服刑人员当作廉价奴工,超负荷榨取利润,同时作为惩罚的一种方式。

刘继英:“在少管所那时候,扛1万双筷子一大袋,半天4楼扛了14趟,从库房扛到4楼。织毛衣也是,从夜里头几点织到12点睡觉,早上4点钟就起,织毛衣。到女子监狱以后,干活更累,4楼扛一箱一箱的鸡精,沉着呢。”

除了奴役,北京市女子监狱也对法轮功学员积极进行洗脑,而其中一种洗脑方式是所谓的强迫法轮功学员打太极拳。

刘继英:“就是洗脑的一种,太极拳的本身就是,法轮功的人不是讲不二法门嘛。不干活就天天让你看电视,就是洗脑的电视。”

2016年4月,刘继英再次被抓,在朝阳看守所关了一个月,饱受“坐板”之苦。

刘继英:“是大硬板,那也是刑法的一种,你老那么坐着,一天十几个小时,什么滋味? ”

2016年10月,刘继英来到美国,11月11号,法轮功学员获邀参加纽约老兵节游行,刘继英也参加了,心情非常激动。

刘继英:“非常震撼,也非常激动,因为在大陆是没有这种活动的。”

11月25号是西方传统的感恩佳节,刚到美国1个多月的刘继英也带去中国大陆学员对李洪志师父的问候。

刘继英:“刚刚同修让我代表怀柔所有大法弟子,祝师父感恩节快乐,谢谢师父!”

刘继英表示,经过多年的讲真相,大陆很多警察,其实内心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只是由于怕丢饭碗不敢表态。

刘继英:“我在看守所的时候,他要核实一件事情,那个号里那么多人,他不找别人,找我核实,为什么,就是你还是信得过嘛,他还是相信法轮功啊。他们都看在眼里,说确实是不一样。”

刘继英说,迫害开始的时候,没有律师敢给法轮功学员辩护,现在不一样了。

刘继英:“谁敢给你做辩护啊,没有,迫害开始的时候,律师也不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啊,从高(智晟)律师吧,第一个给法轮功办案以后,那么多律师都在接法轮功的案子,慢慢了解了,才发现法轮功没有犯法,实际上是江泽民在犯法。”

刘继英指出善恶有报的天理,她希望中国人都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勇敢站在正义的一方,中共的解体将指日可待。

采访/常春 陈洁 编辑/陈洁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