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纽约华人追看《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九评》编辑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在大纪元网站刊出,身在海外的华人第一时间就能看到。几位纽约华人向本台记者表示,这本书解开了他们长久以来的困惑,使他们萌发了对回归中华传统的向往。

在《九评共产党》发表13周年之际,《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在大纪元网站连载,纽约华人李静明一读就被深深吸引。

纽约华人李静明:“我就是看了第一部,就觉得说的特别有道理。感觉它把整个中国社会现状的根源全都讲出来了,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就觉得讲的都是实话,然后就吸引着我一直想看下去。之后就是每一天我都会看。”

原大陆私营企业业主王延军也是被标题吸引,天天都追《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的连载。

原大陆私营企业业主王延军:“《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我觉得这个标题就挺吸引我的。我就每天在那儿,出来我就看。我就更深刻的想了解一下,(共产主义)它到底是怎么系统的,把咱们全世界的人一步步的被它影响成现在这样子,尤其是中国那块的这些人。”

纽约华人们表示,一天天追看连载,他们也一层层揭开了心中的迷雾。

纽约华人宋佳盈:“这个道德为什么现在下滑的这么厉害?人心为什么变的这么倒退?包括在共产党统治几十年之内,八千万同胞死于和平时期,这是为什么?我以前曾经想过很长时间,但是我觉得这个《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非常客观的把这个原因全都呈现给读者,真的是醍醐灌顶。”

李静明:“有人说中国人素质比较低下,不讲道德,没有诚信。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后来我看了这个连载文章之后我才知道,中国人因为从小被灌输了党文化,但是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不光看到中国社会乱象的根源,别人身上的党文化,王延军说,对照这本书,他还看到自身的党文化。

王延军:“有的文章我都反复去看,沉下心来,不要抱什么观念,用心去看,就能体会到它讲的这些深层的东西。而且在看的过程中对照自己,我也发现了我身上所带着的这些不好的,受共产党影响的不好的党文化。甚至是说自己这些年来不好的一些行为,也都能发现,是受这党文化影响。”

王延军认为,静心阅读这本书,会给人带来本性,神性一面的觉醒。

王延军:“因为现在人很多都不信宗教,不信神。他对(共产主义)这些东西,他认为是一种理论,一种学说而已。但是我觉得只要沉下心去看,他就是本性那一面,神性那一面的一个觉醒。你就会想起一个最基本的,就是我来人世是干什么的?可能你就会想起这个最原始最古老的问题,也是很多人现在不敢去面对的问题。”

对于“人为什么而活着?”这个古老的终极问题,《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在开篇就揭示,在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中,人的归宿,是通过道德提升回归神的天国。而中共处心积虑地灭绝中华传统文化,就是要使人在道德崩溃的危难关头,阻绝所有的出路,失去最后得救的机缘。

李静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个连载文章值得每一个中国人都看一看,特别是值得每个年轻人都看一看。它能指导中国人找回那些传统。”

王延军:“希望人,尤其是中国人,都应该去看看这本书。”

宋佳盈:“中国人民看完之后,我觉得也会有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和未来。所以说,真的是大家都应该来看一看。”

不少海外网友在大纪元网站留言表示,他们会将这本书发给国内亲友,并呼吁尽快将书翻译成其他语种,传给更多的人。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