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云笼罩 中共大部队突然集结中朝边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讯】朝鲜半岛战云密布,局势一触即发之际,网络一段视频显示,大批中共军队出现在中朝边境。结合近日吉林机关报刊登核武器防护知识,以及移动通讯长白分公司,在中朝边境设置朝鲜难民安置点文件的曝光,加剧了外界对朝鲜爆发战争的猜想。

12月7日,海外社交媒体Twitter上一段视频声称,大批中共军队现身中朝边境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短片显示,街道一旁停留的车辆牌照为吉H,据查证,正是属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结合之前的报导,加剧了外界对朝鲜爆发战争的担忧。

相关视频:

11月底,朝鲜再次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后,12月4日起,美韩两国在朝鲜半岛动用共230架军机,进行超大规模的联合空中演习,半岛局势变得空前紧张。

日媒5日报导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已对金正恩失去耐心,预定在12月中旬对他发动“斩首行动”。

12月6日,位于中朝边境的吉林省官媒突然以整版的篇幅,介绍了核武器的五种杀伤破坏因素以及如何进行防护,“以求生存机会”的原则和方法。

随后,移动通讯长白分公司又流传出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位于中朝边境的长白县五处正在设置朝鲜难民安置点,该公司将进行前期的通讯系统设置。

这些措施被认为是应对战争爆发后,防范朝鲜的核泄露和朝鲜难民大举涌入。再加上大批中共军队现身中朝边境。外界猜测,这些预示着朝鲜半岛局势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斩首”金正恩即将上演?北京建难民营后急派特使访美
相关链接: 朝鲜沉默60天 英媒:金正恩要死了吗?
相关链接: 美中日加大对朝施压 金正恩向联合国求救
相关链接: 朝核开战风险骤增 吉林官媒全版刊登核武防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