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数千港人游行 反对中共威权统治

【新唐人2017年12月03日讯】数千港人游行 反对中共威权统治

香港社民连、香港众志、民主党、公民党等多个政党和团体,12月3号发起“反威权”游行,声援因参与公民抗争活动而被判刑入狱的政治犯,反对中共的威权统治。

游行人士手持“香港精神永远不被囚禁”、“与抗争者同行,抗击威权统治”等标语,从港仔修顿球场出发,一路高喊“反对政治检控”等口号,游行到中环的终审法院。

据“美国之音”报导,数以千计的香港市民参加了当天的游行。一些市民表示,香港进入威权时代,发生了很多不公义的事,北京对香港的控制越来越严密,一定要出来发声,站在公义一边,让港府和中共知道港人不会放弃抗争。

波兰议会通过决议 谴责共产主义

今年11月是俄国“十月革命”100周年,波兰议会在当月通过一项决议,谴责共产主义和布尔什维克革命。

据“大纪元新闻网”12月3号报导,这项决议受到波兰执政党法律和正义党(PiS)及波兰人民党(PSL)的支持,11月24号在波兰议会正式通过。

决议明确指出“共产主义是一种犯罪思想,它的反人类、反基督的特性,给许多代人的生活留下了残酷的记忆”。

决议还谴责布尔什维克革命摧残了人类的基本价值观和欧洲文明的传统。

决议中说:“100年前爆发的犯罪性布尔什维克革命,颠覆了国家的传统面貌,毁坏了正常的经济发展,直至今天它依然给世界上许多国家,包括俄罗斯的社会和经济来带悲惨的后果。”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