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數千港人遊行 反對中共威權統治

【新唐人2017年12月03日訊】數千港人遊行 反對中共威權統治

香港社民連、香港眾志、民主黨、公民黨等多個政黨和團體,12月3號發起「反威權」遊行,聲援因參與公民抗爭活動而被判刑入獄的政治犯,反對中共的威權統治。

遊行人士手持「香港精神永遠不被囚禁」、「與抗爭者同行,抗擊威權統治」等標語,從港仔修頓球場出發,一路高喊「反對政治檢控」等口號,遊行到中環的終審法院。

據「美國之音」報導,數以千計的香港市民參加了當天的遊行。一些市民表示,香港進入威權時代,發生了很多不公義的事,北京對香港的控制越來越嚴密,一定要出來發聲,站在公義一邊,讓港府和中共知道港人不會放棄抗爭。

波蘭議會通過決議 譴責共產主義

今年11月是俄國「十月革命」100週年,波蘭議會在當月通過一項決議,譴責共產主義和布爾什維克革命。

據「大紀元新聞網」12月3號報導,這項決議受到波蘭執政黨法律和正義黨(PiS)及波蘭人民黨(PSL)的支持,11月24號在波蘭議會正式通過。

決議明確指出「共產主義是一種犯罪思想,它的反人類、反基督的特性,給許多代人的生活留下了殘酷的記憶」。

決議還譴責布爾什維克革命摧殘了人類的基本價值觀和歐洲文明的傳統。

決議中說:「100年前爆發的犯罪性布爾什維克革命,顛覆了國家的傳統面貌,毀壞了正常的經濟發展,直至今天它依然給世界上許多國家,包括俄羅斯的社會和經濟來帶悲慘的後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