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百年吞噬一亿亡魂 共产主义为何嗜杀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讯】今年,俄罗斯落成了“悲伤墙”,乌克兰向大饥荒死难者默哀,纪念在共产党暴政下死去的千百万同胞。尽管在中国,这样的纪念和反思仍不被允许,但是近期《九评》编辑部出版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向人们揭示了共产党杀戮的实质。

百年前起源于欧洲的共产主义运动,在全球催生了多个共产主义政权,无一例外都以革命的名义,进行了大规模杀戮。

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其中苏联一共是杀了2000万到4000万左右;中国一共是一亿;朝鲜250万;越南150万;柬普寨200万;阿富汉180万;东欧100万,非洲国家150万,拉丁美洲20万,没有夺权的共产党(杀人)一共是1万左右。没有夺权的主要是指西班牙。”

已经有许多研究极权主义的学者指出,共产党嗜杀。而共产党为什么如此嗜杀?

《九评》编辑部近期出版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首次揭示了其实质:因为“杀”是共产邪灵为其终极目的在人间布下恐怖之场的战略措施。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因为共产党杀人本身是它建立所谓权威,和去震慑别人的一种手段。它第一是为了杀而杀。第二个是为了以后能够破坏文化、败坏道德来开路。它是有这样一个作用的,所以它杀的话,它杀的是精英。”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第三章中分析,共产邪灵首先在苏联进行预演。试验了契卡这种暴力杀人机构,以毁灭人的肉体。也试验了通过暴力建立起以“无神论”为基础的共产邪说一统天下的局面,杀掉其他信仰、文化,以毁灭人的灵魂。

而杀戮手段在苏联锻炼娴熟后传到中国,中共随即向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精英举起了屠刀。

书中指出,例如中共建政前后的所谓“打土豪、分田地”,是杀害农村的文化传承者。屠杀城市有产者,既是为了劫财,也因为他们是创造社会财富、维持安定繁荣、承传传统文化,甚至是具备西方自由人权思想的群体。而屠杀迫害僧侣,则是为了剿灭宗教,割断与传统信仰的联系。同时“思想改造”和“反右”杀掉知识份子的肉体和灵魂,强迫全民说假话。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中共是通过分批的,非常有针对性的把这些目标人群基本上全都杀光了。然后在毁掉这些思想的传承载体之后,又要毁掉中国传统文化的物质的载体,就是我们看到中共发起的破四旧,包括后来的文化大革命等等。”

杀文化精英,是为了消灭传统文化的精神载体;破四旧、文革,是为了消灭传统文化的物质载体。共产党为何一定要毁掉中国的传统文化?

叶科:“因为中国这个文化已经奠定几千年这样一个历史了。在编辑部文章里头也写到,它事实上最后,它是要让人家能够修心向善,能够得到创世主的救度。所以这是中华文化本身的目的。那么中共它的目的就是要毁灭这个文化,让人家去道德败坏,最后就没法去得到救世主的救度。”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指出,邪恶之最,则体现在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由于中共邪灵的终极目的是通过毁灭文化、道德,来阻断人得到创世主的救度,自然仇视以包含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的“真、善、忍”为理念的法轮功,对于修心向善、重回对神佛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共产邪灵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用人类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最邪恶手段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