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官媒称军方高官张阳畏罪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讯】【今日点击】(3011-1)

提要
中国官媒称军方高官张阳畏罪自杀
军中老虎自缢 官媒称其可耻
美国重赏金融犯罪举报 中国举报人数去年猛增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顺天意怎么做都成,逆天意怎么做都不成,这是我们节目中说的。很多朋友说那你到底什么叫逆天意,什么叫顺天意。为私的就是逆天意,为私的目的就是逆天意,因为人从来没说了算过。时间不会让人能够重复它,过去的生命中的任何一秒,而为私的人就会与时间对抗,去获得什么。所以当整个社会,都是一种堕落为私的状况,满足自己的东西的时候,那就叫世界末日。当有着更高境界的那个灵魂,在人的环境中,他同样也在满足人的利益的时候,那就是改朝换代,新版的封神演义。

赵公明跟三仙岛的三仙姑,赵公明就是人间的武财神,三仙姑就是人间主管女人生孩子的三个神仙,那是姐儿仨,赵公明的仨妹妹。赵公明,这封神演义里头,赵公明当把这个定海珠,被落宝金钱给打下之后,赵公明非常的愤怒,不高兴,他知道这定海珠跑到燃灯道人手里了,他就去了三仙岛找他妹子去了。他妹妹手里有两个宝贝,一个是叫什么金蛟剪,一个是混元金斗,这两个宝贝都是跟宇宙,就是混沌时期原始时期共同产生的,所以就变成在相当程度上,在那个背景之下,就像这混沌时期,就是这个一定范围当中的,宇宙中的护法一样,那境界就太高了。在宇宙中的任何生命对于它来讲,那根本都没办法。

所以当借的时候,他的大妹子叫什么霄什么(云霄娘娘),他的大妹子就不干,说大哥,大兄长这件事情,你是丢了宝贝定海珠,我们把封神榜这事这段时间过去,等姜子牙把封神榜拿出来之后,我再跟你去要,去管这个燃灯道人去要,我们一定会能要回来的。这段时间正在封神榜的过程中,你千万不要要,我们都不要动。不同的时辰,生命要懂得识大义、识天象,不要为自己的私心而获得自己的目的。赵公明不干,结果呢陆压出来,就把赵公明最后给杀了。

中共官媒称军方高官张阳畏罪自杀

今天不同的内容网上比较多,比较爆炸性的确定的内容呢,应该就是张阳,上将张阳自杀。纽约时报这么报的,中共官媒讲军方高官张阳畏罪自杀。23日张阳上将,在他接受腐败指控相关的调查期间,一直在家中居住,23日在家中自杀。66岁的张阳,曾经是军委政治工作部的主任,他是跟徐才厚这么前后一起,就说徐才厚的嫡系吧,因为搞政工的。而他在消失呢从公共视野上消失呢,是8月底和房峰辉一起消失的。新华社讲张阳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行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他的官位还要行贿,那就不知道是当初他给了徐才厚、郭伯雄呢,还是跟谁有关,那因为他的官位太高了。这里讲习近平利用大规模反腐运动,将数十名将军撤职。那这里就是我刚才说的,顺天意,顺天意的概念。这种顺天意呢你表面看起来,习近平在无权无势的背景之下,可以把数十名将军弄下来,那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内在的东西。就是在过去的时间里,整个江泽民、曾庆红的年代,这是一个最邪恶的年代。无论习近平出于某种原因,在客观上在打击着他们的时候,就促成了顺天意。而在打击的过程中,你看到的大家看到的是共产党的罪恶。

而德国之声在报导时我觉得满特别的,军中老虎自尽,官媒称他可耻。军网发文说以自杀手段,逃避党纪国法惩罚,行迹极其恶劣。共产党狠啊,我跟你说,那这是它最高级将领,那是军委委员咧,当一旦在与它,中共党内的权力的本身的人形成对立的时候,你死了它都整你。那跟军网有关系的一个工作室,发表文章说张阳畏罪自杀,这个曾经位高权重的上将,以这种可耻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一生。他自杀了都不饶他,他自杀说是可耻。我跟你讲共产党的语言,完全是死我都得骂你,鞭尸啊,在相当程度上对等的,你可以看出来这个概念。

军中老虎自缢 官媒称其可耻

那你说张阳是不是有相当的罪恶,遭到报应,是,但他死了就完了,为什么还用这种事这种概念拿出来。所以我跟大家讲,中国人被共产党全毁了,从生命的根儿上毁了。当一个人面对一个死人,以污辱的方式,去污辱死人的时候,你说这活着的这个人有多恶,多恶啊,因为他死了没让他解上气,这个其实里面都包含这些东西咧。张阳身为党和军队高级将领,那丧失理念丧失理想信念党性,什么违纪违法道德底线,高级动物有底线吗,胡说八道咧,人前人后两个面孔。
写这篇文章的人你也是两个面孔,台上台下两个表现,没有一个不这样的,嘴里嚷的忠诚,背地里进行贪腐。各个你们不是把习近平推成伟大领袖吗,是因为你怕他,是因为你想整死他,没有一个真心的,他又何尝不知道呢。所以一群人一群这东西在那玩儿,这就是今天中国社会的真正的,领导阶层的真实面孔。

美国之音,美国重赏金融犯罪举报,中国人举报人数去年猛增。这就非常有趣的,为哥儿们两肋插刀,那都是酒桌上的话,刀子真插没插,插谁身上另外一回事,不出卖哥儿们不喇熟,爷儿们我怎么能保护我自己呢。出卖文化,出卖的生命理念,渗透着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对吧。人家说那你这事儿,是不是每个人做得不对。没有什么对,没有什么不对,对与不对在做为金融犯罪角度来讲,
你当然就是错的。

美国重赏金融犯罪举报 中国举报人数去年猛增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表报告,62名来自中国大陆、香港举报人,在2017年财政中,向其机构提供了有关企业金融违规的线索,比上年增加了百分之72。根据法律,有12个人向金融举报人支付了将近5千万美元的奖金,那不少,12个人可以除一除,要10个人平均1个人5百万,12个人4百万吧。美国证券交易所对金融案件处罚是举报者可以获得奖励,规定是合格举报者获得奖励金额,可达到追回款项的百分之10~30。

所以你知道其实这是同样道理,习近平猎狐追讨那个,追讨跑到海外的,我相信有着同样的东西。那作为美国人来讲,美国政府他也乐意,只要合乎相关的法律。所以拿出一千亿,美国政府留下百分之30,300亿美金白落了,政府财政收入啊。他相关的法律举报机制以来,提供消息帮助这个美国政府追缴赃款大概6.7亿,罚末款9.75亿,向举报人一共支付了1.6亿美金的奖励。它就提到说39个中国大陆人,在2017年提供了相关信息,比2016年增加了4人。而香港人从这个,
2016年的1个人增到23个人,澳门地区也有2个人。

我说的意思就是说,当美国的奖金提高的时候,中国人就开始卖朋友了,这种事他们之间不是朋友很难知道。所以在我眼睛里,他该不该做,他有他的理由,在我眼睛里看到了中国人的堕落,堕落呀,生命的层面的堕落,都在这好事坏事中。真的很可笑,也很可怜,因为他毁掉了,真正毁掉了人格的堕落,毁掉了使他永远不死的生命。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