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案即将宣判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被抓已经一年,他的妻子金变玲11月19号在推特上发表消息说,案件将在21号开庭宣判。20号下午,江天勇的父亲在当地官方人员的陪同下已经抵达长沙,江天勇的妻子则再次呼吁中共无罪释放她的丈夫。

2. 关注徐纯合事件 维权人士柴宝文获释

因关注黑龙江访民徐纯合被警察击毙事件,而被判刑三年的合肥维权人士柴宝文,11月18号提前获释出狱,到友人家暂时落脚。他对友人表示,他追求民主自由的理念不会动摇,誓死捍卫权利的意识也不会改变。

3. 上海公民举行今年第21次上街举牌

上海一些公民日前上街举行举牌活动,要求批准中共《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同时也要求官员公开财产,这是他们今年第21次举行这样的活动。

4. 甘肃省访民闯中南海讨说法 被抓

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村民王兴安,因为所办的“农林种植专业合作社”被当地政府破坏,导致巨大经济损失,曾经18次进京上访,但都无人理睬,11月18号,他前往中南海讨说法,再次被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