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杀人狂查尔斯·曼森 狱中死去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美国加州克恩县监狱证实,杀人犯罪集团“曼森家族”的头领、83岁的查尔斯·曼森,周日(11月19日)死去。他的死讯令许多人如释重负。

连环杀手查尔斯·曼森是撒旦教徒、精神病患者和摇滚乐手。

1971年,曼森被判死刑,但因加州后来废除死刑,改为无期徒刑,一直被关在加州的克恩县监狱。

1969年,曼森组织的邪教杀人犯罪集团“曼森家族”,犯下9起连环杀人案,包括谋杀导演波兰斯基的妻子、女演员莎伦·泰特和其他六人。

曼森家族成员中,有许多是年轻白人女性,与他一起行凶的五名成员也被控杀人和共谋等多项罪名。

曼森行径恶劣,影响极坏,《滚石杂志》称其为“最危险的人”,他曾在监狱说,对其罪行,大家都有责任。

查尔斯·曼森:“即使我有责任,我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但是我也可以说你也有责任,你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我可以说我们都有责任。”

受害女演员莎伦·泰特的姐姐黛博拉·泰特表示,监狱官员第一时间通知她曼森的死讯。

黛博拉·塔特说,可以说我已经原谅了他们,但这并不等于说忘记他们还能干坏事。所以我尽力确保这些人一直待在监狱,一直到死。

曼森曾经十几次申请假释,最近一次是在2012年。假释委员会表示,曼森似乎一点也不想改过自新。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