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英国路透社
1. 中国封锁推特 但川普绕过防火墙发文

社交网站推特在中国遭到屏蔽,但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访华时,依然顺利“翻墙”上网,在推特上向数千万粉丝发文。而川普访华,也在中国微博上,成为人气第三高的讨论话题。

美国《纽约时报》
2. 远离华盛顿 “川普大叔”在华遇见众多粉丝

尽管川普在美国受到媒体攻击,但川普抵达中国访问,所到之处受到各地民众的热情欢迎,中国民众盛赞他是“健谈、直言不讳、坦率”的政治人物,同时又是个擅长谈判交易的企业大亨。

台湾《联合报》
3. “中国人喜欢川普什么?” 官媒分析:外孙女念唐诗

川普访问中国,受到中国民众欢迎,中国人特别欣赏川普“直来直去的性格”,与希拉里的装腔作势截然迥异;并且川普“多次公开赞扬习近平”,而且川普的外孙女还会念唐诗。

大纪元时报
4. 中共大跃进造成大饥荒人吃人 台将播纪录片

中共1958年发起“大跃进”运动,导致中国出现严重的大饥荒,超过四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并引发“人吃人”、“易子而食”的残酷景象,光是有文字纪录的案件就多达数千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