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电影院:《雷神3》锤哥不光有肌肉 还有幽默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随着年底节日购物季的来临,商业电影大制作也迎来了年尾的高潮。本周即将上映的就是今年的一部重量级大制作,由漫威出品的《雷神3:诸神黄昏》。本片的先期媒体口碑相当不错,应该会有不俗的票房表现。另外一部电影是由奥斯卡获奖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执导的新片《最后的旗帜》。

最新一集的《雷神3:诸神黄昏》(Thor:Ragnarok)的故事背景围绕一个久远的预言展开,雷神所在的阿斯加德世界的文明即将终结。而终结这一切的就是片中的大反派死神“海拉”。紧接着,雷神兄弟俩流亡到一个叫作萨卡尔的行星上,还被人抓了当做角斗士。在接下来的一场殊死对决中,索尔惊奇的发现对手竟然是自己的战友“绿巨人”浩克。在经过了几番奇遇之后,索尔一行终于逃离离了萨卡尔行星。最终,索尔及其伙伴们必须阻止海拉摧毁宇宙,并拯救自己的家园。

对于漫威的这部大作,媒体给出了相当不错的评价。制片方大胆启用了从来没有执导过商业大制作的新人导演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给影片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风貌。另外,饰演雷神索尔的男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在片中展现了不俗的喜剧天赋,让雷神变成了一个幽默风趣、颇为接地气的超级英雄。

今天我们推荐的第二部电影是:《最后的旗帜》(Last Flag Flying)。本片的创作班底颇为不俗,导演是凭借《少年时代》而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的理查德.林克莱特。主演是著名喜剧明星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和因美剧《绝命毒师》而爆红的男星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

本片故事改编自同名小说,由林克莱特自编自导。史蒂夫饰演的主人翁是一名有犯罪前科的人,他的儿子在伊拉克战场不幸牺牲。于是,他的两个好朋友和他一起前往伊拉克,帮他的尸体运回了故乡。

影片延续了林克莱特反映生活中细碎小节的特质和公路片的属性,聚焦友情亲情,既有对战争的反思,但更多的思考是一个人如何面对生命的伤痛。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