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娃娃被逼看十九大 表情茫然直抓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讯】中共十九大18日早上9点开幕。港媒报导,中国多家幼儿园也同步组织小朋友收看大会直播,娃娃们表情茫然,还有小朋友烦躁地直抓头。

据港媒据《苹果日报》报导,网上流传照片,中共洗脑工作从娃娃做起,中国多家幼儿园18日早上也组织小朋友,排排坐,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从图片上看见,小朋友们被迫坐在大电视机前,表情茫然,还有小朋友烦躁地直抓头。

网友嘲讽,形式大于实际,中共的报告大人都难理解,竟然要年仅几岁的小朋友听,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中共向来注重形式,按往常惯例,今天全中国各单位、各机构、各团体都会被强制要求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在各大院校,也要求学生组织观看;甚至在火车站、广场等公共场所,大屏幕播放的也是党大会。

大会刚刚开始,就有各单位在官微发言,称正在组织人员观看,认真学习。

另外,大陆传出消息,还有庙宇组织僧人一同看习近平发表报告,亦有监狱要囚犯在囚室内,透过电视听习近平宣读。最奇葩的是,甘肃兰州有殡仪馆更悬挂横幅表态“喜迎十九大”。有网民调侃:“当下中共比朝鲜还朝鲜!”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