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市议员提案规范机器人送货

旧金山市议员余鼎昂(Norman Yee)提案,要求规范在人行道上行驶的机器人送货行为。此提案,禁止机器人在旧金山人行道上普遍使用,但在生产、分销和维修区域的送货机器人测试,可以申请许可证。自2016年以来,一些公司开始在旧金山测试自动送货设备,但旧金山还没有此类监管条例。目前,东湾Concord市议会已经允许送货机器人在市中心使用人行道做测试。

2. 马林县突发野火 关闭多条101车道

旧金山北湾的马林县17号中午突发野火,导致101号公路南向多条车道被短暂关闭近3个小时。2起野火位于马林市和Sausalito之间的Rodeo Avenue,只燃烧了1到2英亩,就被扑灭了。火灾发生后,马林县的消防队迅速行动,加州消防厅也派出了消防飞机进行灭火。近期北加州野火频繁,各地消防部门都提高警惕,严防野火蔓延。

3. AAA在东湾Concord测试无人巴士

美国汽车协会(AAA)北加州支部17号表示,将在旧金山湾区东部的Concord测试无人驾驶车辆,验证无人车的安全性。测试地点选在前海军基地的GoMentum Station,首先将测试无人驾驶小巴士EZ10,希望测试大型自驾车的可行性。AAA今年在调查中发现,3/4的司机对无人驾驶汽车持怀疑态度,只有10%的受访者认为自驾车是安全的。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