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要有大事发生?中秋夜小行星撞击云南(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讯】大陆中秋节晚间,云南多地网民,目击到一颗巨型火球从高空坠爆。美国太空总署称,当晚云南发生小行星撞击事件,很可能是陨石落到地面。有分析指,从历史上天人感应的现象分析,中国可能将有大事发生,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陨石事件,都伴随中共历史大事。

10月4日是大陆的中秋佳节,当晚8时20分左右,云南上空突然有一颗巨型火球从高空掉下,划破夜空。丽江、大理、怒江、香格里拉等地,方圆三四百公里范围内,都有网民表示目击了这一奇观,甚至有人指房子的门窗都在抖动。

当地媒体称,丽江塔城、黎明、泸沽湖等地网民拍到“陨星”全程持续3秒。

而丽江网民拍摄到一段10秒钟的短片显示,漆黑的夜空中,一颗看上去有月球大小的物体在云层极速滑落,不仅是夜空亮如白昼,还能清楚看到远处的山岗。

身处香格里拉的网民同样表示,看到巨型流星,当时他们全部人在后院烧烤篝火,天空突然间全亮了,亮光闪了两下,紧接着一道带着火光像陨石的火球从天空擦过。

网民纷纷热议,这颗巨型流星到底是否“陨石”。

美国太空总署(NASA)在中文微博称,4日晚8时07分05秒,地球发生一次小行星撞击事件,撞击地点为云南香格里拉市西北40公里处,爆炸当量相当于540吨TNT黄色炸药。

NASA微博称,小行星相对地球的速度为每秒14.6公里,空爆高度只有37公里,很可能有未燃尽的陨石落到地面。

中国地震台网通报则称,当晚8时9分,录到一次陨石坠地撞击事件,位置在云南省西北部,撞击威力相当于一次2.1级地震。

对此,网民纷纷议论,中国或有大事将要发生。从中国历史看,每有天象来临,必有陨石坠落。此前的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陨石事件,都伴随中共的历史大事爆发。

陨石事件伴随中共大事发生

1971年吉林省双阳县境内发生过一次规模稍小的陨石雨。同年9月13日,被写进中共党章的毛泽东的接班人林彪,携妻儿乘飞机出逃,摔死在蒙古荒漠。

1976年3月8日,吉林市北郊发生了一次罕见的陨石天文事件。同年,中共三巨头: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相继死亡,同年河北唐山还发生了里氏7.8级大地震,中南海宫廷政变,“四人帮”被抓。

1986年4月15日,一块球粒陨石,陨落在湖北随州市东南面的大堰坡。当年中共高层认为胡耀邦纵容知识份子的资产阶级自由化倾向,要求其辞职,后胡被逼下台。同年底至1987年初,发生“八六学潮”,成为1989年中共天安门大屠杀的热身序曲。

1997年2月15日,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级市周边地区,落下了一场中等规模的陨石雨,4天后,中共官方宣布,邓小平在北京死亡,时年93岁。

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发生大型陨石雨,几百块陨石从天而降,降落地点涉及6个村庄以上,范围达方圆100公里以上,仅次于1976年吉林陨石雨。

当年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揭开了江泽民集团的惊天阴谋,震撼世界,同时引发中共高层分崩离析,持续至今。

古典记载陨石现象是天象之一。《史记•天官书》中说:“星坠至地,则石也。”即流星坠落到地面,就成为了陨石。早在3,000多年前,中国就有关于流星和陨石的记载,陨石通常被视为有大事发生的先兆,且多为不祥之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