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毛孔庆东为“袭胸”自辩 称不摸要倒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3日讯】中国大陆著名大五毛、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庆东,在个人微博贴出其到意大利旅游时摸茱丽叶雕像胸部的照片,遭网民围剿痛批其“猥琐”、“恶心”。孔庆东自辩称“不摸要倒楣的。”

9月29日,孔庆东在微博贴出其在意大利维罗纳(Verona)的“茱丽叶故居”(La Casa Di Giulietta)所拍的照片,还配以帖文:“在茱丽叶家的三种庸俗摆拍。 ”

茱丽叶是莎士比亚笔下《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故事主角。在意大利北部古城维洛那(Verona),当地的“茱丽叶之家”是世界知名的观光胜地,那儿有罗密欧首度求爱的“茱丽叶的阳台”,阳台下竖立着茱丽叶的铜像。

孔庆东发布的照片中,其中有三张是孔庆东笑着用右手摸茱丽叶雕像胸部的照片,现场有很多游客。


孔庆东在个人微博贴出其到意大利旅游时摸茱丽叶雕像胸部的照片,遭网民围剿痛批其“猥琐”、“恶心”。孔庆东辩称“不摸要倒楣的。”(微博图片)

该相片一出,孔庆东立即遭到中国网民的围攻:“猥琐,恶心”,“中共流氓体制圈养出的流氓教兽”。

舆论质疑为人师表者,却在公众场合如此猥琐尚洋洋得意,典型的流氓共产党的标志性人物!

大陆知名独立时评人王亚军则发文怒斥,这位自称孔子直系后裔的所作所为是“国耻”。他说,“这些为人师表的尚且如此不堪……中国文化可见一斑”。他又称:老师、官员摸雕像乳房,在任何文明社会中都属于下三烂行为。

孔庆东为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自称是孔子第73代传人,常在中共左派网站发表文章,也常常批评西方的民主及普世价值。

近年来,孔庆东因骂人出名,他骂南方周末是“汉奸媒体”、骂记者“三妈的”、骂香港人“是狗”、骂记者为“汉奸记者”、骂不会说普通话的是“王八蛋”等。

不过,孔庆东骂人是有选择的,他推崇、美化被全球绝大多数国家所唾骂的朝鲜专制政权……因其出语极左、惊人,为中共左派卖力站台,被民众称为“叫兽”,“中共高级五毛”,“中共御用文人、文痞、打手”等。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大五毛孔庆东“胸袭茱丽叶”照片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