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撞华男当场殒命 议员呼吁起诉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今天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呼吁司法单位,重新受理一件单车撞人事故,还受害死者梁先生一个公道,来看详情。

今年夏天7月29号,63岁的梁顺光,从公园锻炼身体出来,在绿灯亮起过马路时,连续两辆自行车急速冲来,都被他躲过,但躲不过的是第三辆,被撞飞后梁先生脑袋着地,当场丧命。

梁顺光姐姐梁丽英:“那个人是300多磅,那个老外28岁,他的单车撞我弟弟,好像打保龄球一样,砰砰砰,过到那边,他又掉下来,撞了我的弟弟。送到医院,医院的医生说,为什么这么迟才送来,一拍X光,一看我弟弟的脑,全部好像意大利茄汤一样,当场死亡。”

肇事单车骑士,向警察说是梁先生闯红灯,案子不了了之。

逝者家属虽然沉浸在悲痛中,但走访了附近商家,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事情真相。而更糟糕的,是其他媒体未经查证的不实报导说梁先生闯红灯,令逝者含冤。

梁丽英:“有星岛日报、世界日报,因为我们不看侨报。有的朋友知道了,他告诉我们,干嘛你的弟弟要闯红灯。”

梁顺光小妹梁Amy:“我们失去一个亲人,真是很难过,我们希望你们传媒,给他一个清白,讨回公道。”

纽约警方稍后也已确认,是骑车人违反交通规则。市议员陈倩雯,在周三(9月27日),向曼哈顿检查院寄出信件,希望能重新考虑之前不起诉有关人士的决定。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我是他们的民选官员代表,他们是住在我的区,所以我也尽量的去帮忙他们。从调查看到,没有这个事情(梁闯红灯),所以我们一定要为梁先生争回这个公道。”

也提醒民众,即使遵守交通规则也要多留意周围环境,避免受到伤害。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