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新获“大杀器” 将投入斩首金正恩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讯】韩军最新消息,干扰敌军对空导弹导向系统的装置试验成功,这将是“斩首金正恩行动”中部队向敌方渗透的核心装备。此前,韩军成功试射了可摧毁地下目标的“金牛座”导弹,也是“斩首金正恩”的一大“杀器”。

韩国《朝鲜日报》9月27日报导,韩国军方透露,用于干扰敌军对空导弹导向装置的“定向红外对抗装备(Directional Infrared Counter Measures : DIRCM)”,本月7日在在国防科学研究所(ADD)安兴试验场试验成功。

DIRCM是主要安装在飞机上,向敌军导弹的导向装置发出干扰信号,导致其改变方向、无法命中飞机。为执行“斩首行动”,需要穿透敌军重重防空网,让飞机抵达攻击目标地点,因此DIRCM是必备装备。

同时,韩国军方为获得投入斩首行动的飞机,正在对C-130运输机等飞机的性能进行改良。执行斩首行动的特种部队也正在组建中。

本月12日,韩军还从F-15K战机成功试射了“金牛座”(TAURUS)远程空地导弹,导弹飞行约400公里后准确命中目标。

该导弹具有隐形功能,装有可以对抗朝鲜电子干扰的全球定位系统(GPS),速度高达0.95马赫(时速1163公里),可贯通厚达6米的强化混凝土,摧毁朝鲜最高指挥部设施,也是“斩首金正恩行动”的一大“杀器”。

本月4日,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出席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时宣布,将于12月1日建立斩首行动部队。

外界分析,韩国官方的一系列“备战”行动,其实是为极力避免战争所做的努力。

作为半岛开战时朝鲜首要的报复目标,韩国政府倾向于反战。为此,文在寅政府公开抵制美国的“军事选项”,呼吁朝鲜“和平对话”。

日前,在各界反对声中,韩国政府决定向朝鲜提供800万美元的“人道援助”,但具体援助时间尚未确定。

在向朝鲜“示好”的同时,韩国也在积极引进针对朝鲜的先进武器,并高调组建“斩首部队”。

《纽约时报》12日引述分析称,韩国罕见公开暗杀国家元首的战略,目的之一是威慑金正恩,“恐怖的平衡是阻止战争的最短途径”。

(记者桓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