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海军爆丑闻 驱逐舰政委烂醉鲠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讯】【今日点击】(2955-2)

提要
海军爆丑闻 驱逐舰政委烂醉鲠死
班农北京密会王岐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期节目我们排的稍微早了一点,因为正好是赶上周末,而且跟大家说过,我说可能外面气温高达40°C。那其实在周末的时候呢,就应该是星期五吧,大概是,英国的金融时报,登出了一个很特别的消息,是王岐山在北京秘密会见了班农,俩人谈了90分钟,我在另外一个节目呢,当时那个消息出来的时候,我做过一期节目,10分钟很短。这件事情就显得很特别,因为王岐山他不是外交官员,对吧!他在政府中没职,他是党务官员,中纪委书记;班农是川普的大脑,一般是这么说,是川普的大脑。那他们俩见面,这见的是哪出儿,你得找出俩人的共同点。王岐山跟习近平之间的关系,能不能对比成,是班农跟川普之间的关系,你要从这点上说,那是有得一比。那他们探讨的内容是真正真实的内容,真实的内容。而真实的内容跟他面对的状况呢,我觉得有得一比,所以到我做节目的时候呢,有一些披露还没有全面。

海军爆丑闻 驱逐舰政委反烂醉鲠死

有得一比呢,苹果日报有篇报导非常特别,文章题目这么说的:19大临近海军爆出丑闻,驱逐舰的政委喝酒喝死了,因为他吐,吐不出来给自个儿噎死了。在习近平从7月29日大阅兵之后,对军队的这种轮番的整治过程之后,当进入到面对中南海的敌人的时候,林和立先生的话,结果出现了这种丑闻。我觉得相当具有嘲讽性啦。052D型驱逐舰的南京号的政委黄红飞,擅自参加企业聚会,席间违纪喝酒,烂醉呕吐物倒流气管,最终窒息而亡,事件是新任海军司令沈金龙,
掌握海军之后的第一宗重大事故。澳门军事评论员叫做黄东,向苹果日报的记者表示,南京号是属于中国极其重视,最新型的驱逐舰,世界影响极大,对军队形象,甚至有人质疑内有腐败之嫌。腐败之嫌我觉得这话就不用说了,在这风口浪尖儿上,如果南京号的本身这个舰只,在海军的位置,在海军里面的位置极其重要的话,那他的政委在19大前,习近平对军队整肃如此严厉的时候,没有任何收敛,还这个时间点上还出去喝酒去,你太不知道高低了,对不对?你太没有眼力见儿了。为什么没有眼力见儿?为什么没有眼力见儿?这一级军官,这个层面的军官里面有人,对习近平根本不放在眼里。

昨天名为,驱逐舰第6支队155舰政委黄红飞,醉酒窒息死亡事故通报的消息,在微信圈中疯传。半岛船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叫做任国定,9月4日宴请原东海舰队参谋长皮国涌,在舟山财富君庭大酒店聚会,安排人们陪酒,皮又与儿子兼南京号副舰长皮率,邀请了南京号的实习舰长朱恒,政委黄红飞,常州号导弹护卫舰政委张贵堂,以及常州号导弹护卫舰反潜艇长,张云鹏出席聚会。这个概念的话,可能就跟这个前东海舰队的参谋长皮国涌,他吃不了兜着走,他儿子也就跟着一块走了。相信他参加宴会这些人全完了,但比较特别它的时间是在9月4日,它的时间发生事情比较早,相对比较早,这可能是一个相对好的消息。
可是反过来呢,时间早那我们看到对军队的整肃呢,恐怕也跟这件事情有关啦。那海军会怎么样?我们不知道。但是海军司令是刚刚上去的,刚上去不久,那刚上去不久的话出现这种事情,他是一个东海舰队的整个,我们看到牵扯到三只不同的舰艇,南京号、常州号,那以及常州号的反潜艇艇长。那整个东海舰队能有多少舰只啊,它顶级的舰只能有多少,那肯定能数的过来的。所以这事应该说,透显出军队真实的状况,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就怕硍节上出事。

班农北京秘会王岐山

班农秘密会见王岐山在中南海,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一个知情人士讲说:班农来北京是与王岐山见面,此前班农刚刚访问了香港,实际这个过程是跟香港有关的。我们跟大家介绍过,班农到香港做的演讲是中信证券请的,而中信证券呢,是这个金融体系中的老大。而两年前的金融政变呢,却是中信证券当时操盘,主要的对垒,主要的打击习近平跟李克强的对象。另外一个知情人士讲:班农在香港发表演讲前,中国方面就联系过他,问他有关民族主义和民粹主义的问题,因为这是他的主题。王岐山得知班农要演讲的主题后,透过一个中间人安排了这一次90分钟的会晤。知情人特别强调,班农两个人的会晤跟川普访华没有关系,这是很有趣的。王岐山是中共政权当中的,金融体系当中的,被人们解读成说是非常精干的人物,所以在此之前,包括他进入北京市之前,之间这个前后的故事,和到了总理他任过副总理,他在金融业都是相当深厚的人脉。

那这里透过的中间人,很可能是他金融体系中的人,因为中信证券,里昂证券的母公司是中信证券,中信证券的人找的班农,那班农又何尝不知道王歧山之力度呢?所以那班农能有这种机会,我相信他又何乐而不为。所以中间这里关键的是,王歧山请了班农,而在9月分本来说是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和他的夫君库斯纳,应该在9月分访问中国,结果库斯纳直接跟媒体否认说,他没有这个计划。可是在中国早就传出他们有这个计划,也就是说班农取代了库斯纳,来到了北京,结果呢是王岐山请的,这里面中间的硍节太厉害了。人们普遍认为川普,坚持奉行的民粹主义纲领,最终入主白宫,那班农是操盘手是他的大脑,是首席战略师。而在这过程中班农一直主张,美国对中国采取强硬的经济态度。而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析过,在班农来到香港演讲的时候,突然他转向,他在演讲会上大赞习近平,对中共采取强硬态度,但对习近平个人大为赞许,而且他也说川普是非常赞许习近平。这里面非常有趣,在这个背景之下,王岐山单独请走班农,所以班农与王歧山的秘密会晤,让人们猜想,王岐山可能在习近平第二任期内,继续与其密切合作,他应该留下来帮助习近平,推行一系列陷入停滞的金融和经济改革,所以这是在他眼睛里认为是这样。而在我眼睛里不是,里面透露关键的说法就是说,习近平要了解什么是民粹主义。我以为在里面包含着相当的成分,就是班农的身份,和王歧山不是中国政府中的官员,是党务官员,促使他们真正在传达的王岐山,向班农传达着某种东西,而这个东西是跟王岐山个人、习近平个人、川普个人对习近平的赞许是相关的,中国将出现巨大的政治变动,应该是这个。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