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真相 法轮功学员周日班森贺大游行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讯】纽约法轮功学员,周日将在布鲁克林班森贺,举行盛大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真相和美好,带给那里的民众。来看详细报导。

班森贺(Bensonhurst)是布鲁克林第二大华人社区,也是华人新移民增长迅速的社区。纽约法轮功学员周日(9月17日)将在班森贺的18大道86街举行盛大游行。

游行队伍中,有超过百人组成的天国乐团,紧随其后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和“三退保平安”为主题的三大游行方阵。

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活动召集人易蓉:“在中国大陆,中共一直给中国人灌输,污蔑法轮功,不是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游行,让民众多多了解大法的真相,知道大法是多么的美好,会带给他们福分。希望善良的民众多多来了解真相。在美国这个自由的社会,也可以修炼法轮功,而且有很多西人也在修炼。”

游行时间是本周日,9月17号中午12点开始,游行队伍将从18大道83街出发,沿着86街,一直走到U大道,历时约两个小时。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