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神秘账号曝19大会期 习近平踢开江泽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0日讯】【今日点击】(2933-1)

提要
政法书记吃喝嫖赌毒 蒋尊玉判终身监禁
神秘账号披露十九大会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晨到studio拍节目,中途呢听广播,广播说呢现在在休士顿,遇到这一次的飓风,哈维飓风大概一千年一遇,千年一遇。千年一遇在这个天文现象中,那就是,那没招了,因为那就是历史性的了。因为一个人的生命活个7、80岁现在说,对吧,百岁老人那得活十代,十代人才能赶上这么一次灾,十代人赶上这么一次灾。昨天在推特上看到一个,它是在路灯,路灯那个监视器拍下来的一段视频,那个车呢都已经几乎没了顶了,就露出上面一点来。一个人呢就划着那种橡皮艇来到车边上,发觉车里面有个人,他从外面把这个车窗,车窗打不开嘛把车窗打开了,把那个人揪出来。
这是在这个,偶尔在交通的监视器当中,看到的视频被人释放出来。而从时间上是晚上,看起来是晚上。

这就是提出一个非常要命的问题,到现在据说大概死了10个人,能够统计出来死了10个人,但真正会死多少人,不知道,因为马路上你可以看到,太多的这种被淹没的汽车,车里有人没人,不知道。而围绕着休士顿在它的房间里,在很多房屋当中,你知道里面会不会死多少人,不知道,因为休士顿本身的城市太大。围绕着休士顿呢成为了报导重点,但其实它在德州的沿海的那些小的中等城市,小型城市,飓风过来的时候,那直接会横扫到他们。而休士顿从现在又在下大雨,据说可能真的还是要下到50英寸。如果在短的时间里下到50英寸的话,那城市基本全都淹了,那全都淹了。

政法委书记吃喝嫖赌毒 蒋尊玉被判终身监禁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吃喝嫖赌毒政法委书记蒋尊玉,被判终身监禁。中共官方媒体报导,深圳前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吃喝嫖赌毒,五毒俱全,被判终身监禁,还涉及到这个贪腐。那官方通报说他有42套房子,存款股票投资2亿多。在这个时间段我们看到,习近平、王岐山突然开铡子,就从大概3天前,开铡子就是开大铡了,房峰辉给换掉了,对吧,中纪委驻财政部的巡视组组长被拿掉了,然后这个什么民政部里面的,这个彩券中心的两个人被双开了,你看得就非常火爆。同时间在不同部门的,七哩喀拉,七哩喀拉。西部战区的副司令也被干掉了,那今天看到的是另外一个。所以都是省部级高官,都是这个级别的。

那集中在这个时间段给整一把,那整一把难道就是,真的就是北戴河会议之后,和包括7月26日27日,省部级高官的这种学习研讨班结束之后,真的就到这一步,不是,我以为处理这些,都是他一种声势,一种震慑官场的声势,那作为一种铺垫啰。那政法委体系当中,在我眼睛里认为,很可能政法委没了,因为孟建柱现在已经被拿掉他的实权,叫边工作边检查,边工作边检查。政法委归栗战书领导的5人小组管。

从1996年到2014年,这跨度相当长,蒋尊玉任龙岗规划国土局分局长,深圳市委的副秘书长,水务局长,环境主任,龙岗区市委书记,那深圳政法委书记期间,为他人承接工程,开发房地产等等等等,受贿多少。这里很有趣,从1996年到2014年,把他的整个任职官员,任职的仕途全都给列出来。所以他的仕途就是贪腐的过程,吸毒的过程,赌博的过程,乱搞女人的过程,挣房子的过程,弄钱的过程,然后他就升官了,一直到深圳市的政法委书记,对不对。那深圳政法委书记,主管法律,主管该地区的司法机构,主管人的,深圳市民的正义公平理念人性安全文明,还得加上文明,它就这么来的。那这个结果你就可以看到就这么来。那这个来的那只能说,反腐亡党,它揭示出中共党的具体官员,在共产党的框架下的,整个的罪恶的过程。

神秘账号披露十九大会期

那到底十九大什么时候召开,其实现在挺消停。那据说国内有说法,神秘账号披露十九大会期,习近平踢开江泽民。十九大召开日期,官方一直没有具体日期。其实十九大召开日期,在英国的金融时报讲过,大概应该在10月分,那有媒体讲说会提前到9月底。但是神秘的微博账号,回应外界说法是10月。港媒提到十九大趋势是习近平集权,一个其中一大任务是,给中共历史重新断代,习近平自任第三代,江泽民时代被抹杀。江泽民时代早已经被抹杀了,不用等十九大。现在是被抹杀的过程。推广习近平治国理念的学习小组成员的神秘账号说,会议提前吗,10月分,10月分。政府使金融稳定,将是压倒一切的工作。金融反腐以及金融监管措施,将加速推进。

金融反腐金融监管,其实他真正要能触及到金融安全的话,他要打击权贵金融家族,真正打击中共体制当中,最高的这种权力势力。什么否定江泽民,这些时代年代这些,在我眼睛里现在已经就过去了,因为在此之前长达两三个月的时间,都已经做过这种事情,不用等到十九大什么否定他。现在真正的你让我说,你看看美国德克萨斯州遇到的事情,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白算,这样的灾难,这样的真正的灾难,在我眼睛里,刚刚是个起始。为什么德州本身遭遇的这种大灾难,很多人死,有各种原因,有人家穷,他离不开那个地方。

政府星期三就已经通知了,说这次风暴不得了。有人因为钱的财产的原因,自身条件的原因,工作的理由,或者有些人天不怕,地不怕,它算什么呀,我在这没事,放心吧,各种理由都存在。存在的结果就是给你泡水里头。存在的结果就是来到的风暴的本身,就把你当成泥巴似的玩一把。当你被当成泥巴玩一把的时候,在风暴来之前的理由,就是你今天的笑话,就是你的笑话,难道不是吗。美国航天局对气象,它在NASA拿出来的照片,还在报导这次风暴的当时,在天空中,云层中的那种样子,我觉得就是笑话。你家所在地都给你蹂躏了,你照上个照片管什么用,当饭吃,能救人,人还不信你的。

人的愚蠢在于自己的聪明,这东西是一样,政治斗争就是扯淡。政治斗争明白的人,政治层面明白的人,是从这样的斗争中,品味到自己的位置,和自己将应该如何看待,从生命的角度,我在节目中,其实一直在跟大家讲这些。文章里在大篇幅的描绘就是江泽民怎么完蛋,怎么习近平被成为第三代领导人。我觉得现在都无所谓了,现在的概念就是说,如果中共的体制本身,是高级动物的体制对人的污辱的话,那真正解体中共,和中共罪恶的那一面,被今天掌握权力的人能够揭示出来,可能从生命的角度就能够兑现现在要面临的事情。否定无神论, 否定进化论,否定你是高级动物。

如果从国家的角度来讲,追溯这种罪恶之源,那是对人的尊重,对自己的尊重,对别人的尊重,对天地间的,如果三尺头上有神明的话,那是一份尊重。当你走向尊重的时候,那可就,可能就是重造辉煌。文艺复兴时期,在伊拉地留下来的所有的痕迹,塑像,特别是教堂,特别是在文艺复兴最后结束时期的,威尼斯的很多教堂,是因为黑死病,面对黑死病, 人的无奈,而祈求着神明建立起来的教堂。但是呢确实就在那个时候,黑死病结束了。很多人都牛掰,你自个儿牛掰,你牛掰吧,历史的留下来的东西就这么回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