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炸鸡节 Levy公园首次举行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免税周末的三天,在休斯顿地区的各大购物中心,随处可见拥挤的人群,今年第一次举办的南方炸鸡节,也赶在这个周末来凑热闹。

如果想用一种食物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炸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尤其是大德州。周六下午,首次举行的南方炸鸡节(Southern Fried Chicken Festival )在今年刚刚开放的Levy公园举行,休斯顿的厨艺大师们聚集在一起,给人们带来各色风味的炸鸡大餐。

Stack Marketing Group 创始人Vincent Milson:“炸鸡,玛格丽塔,法加塔,威士忌,这是一个非常日常的话题,有助于展示休斯顿市多么多样化。南方炸鸡节用这个把人们聚集在一起,并告诉公众一些关于结肠癌的信息。”

炸鸡看似简单的食材,却有着千变万化的口味和搭配,到底哪一款是最好吃的,似乎很难有一个定论。鸟食卡车(The Bird Food Truck)、华夫巴士(The Waffle Bus)等一些餐车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带来各式美味炸鸡,也有嘻哈和巴西风格的节目表演,同时好吃的辣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像。

休斯顿居民Chris:“我们现在在这里的炸鸡节,很开心,但真的很热。还有很多不同的东西,辣酱啊等等,我们最喜欢的是辣酱。”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游客众多。主办方表示,这是第一届炸鸡节,以后会办的更好。

Stack Marketing Group创始人Vincent Milson:“南方炸鸡节将会成为这里的传统,今年在levy 公园是我们的第一次,我们希望会发展壮大。就算有人今天没来,我们希望你以后可以来。来尝尝这些美味的食物,度过愉快时光,非常棒的炸鸡店都来展示他们的炸鸡。”

此次活动的收入将捐给一直致力研究结肠癌的非营利性组织基尔结肠癌(Kiel Colon Cancer)。

新唐人记者钱朗、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