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财经内幕》新闻网
苹果中国App Store 下架翻墙VPN应用

中共今年起要求使用私人虚拟网络(VPN)的翻墙软件,需获得当局许可。苹果公司却配合中共网络审查,以“不合政府规定”为由,将多款可以让网民突破网络封锁的“翻墙”应用程序下架,引发业者批评。

2. 英国路透社
中国最大银行 如何卷入洗钱调查

去年西班牙警方调查发现,中国工商银行西班牙分行涉嫌为跨国犯罪集团洗钱,在2009到2012年底,估计转出14亿美元资金进入中国。工商银行也因此遭到西班牙调查,多位主管被逮捕。

3.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
日本支持川普(特朗普)施压中共 对朝鲜采取行动

朝鲜再次试射导弹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川普进行电话会议,会后安倍表示,日本支持美国对中共施压,要求中共采取更多举措来制止朝鲜发展核武。但美日双方并未谈论是否采取军事行动。

4. 台湾《自由时报》
恫吓戏码 台湾总统府又成目标

中共大阅兵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但阅兵地点远方却出现类似台湾总统府的建筑物,中共军方过去曾在此地模拟对台湾进行“斩首行动”。台湾方面则回应,这类挑衅会增加台湾人民反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