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是外国糟粕 师生争论视频火爆网路(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近日,大陆网络上的一段精彩视频受到网民热传。视频中,一名中学生在课堂上慷慨激昂地与老师争论,他直指马克思主义并非是中国传统文化,而是西方的舶来品、被抛弃的“糟粕”。

在视频中,这名中学生表示:“作为中国一个知识分子有着最起码的良知,我要讲出一句真话:我们不是中国人。因为什么?因为我们走的是、说的是俄化的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而不是天人合一、人与神共在的、正宗的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你说是不是?”

这名中学生还质问老师:“全世界还有几个国家把马克思主义当宝?连俄罗斯和它的祖国德国都不这么干了。”

他说:“我问你,马克思主义是什么?马克思主义不是语言呀,它是暴虐的哲学。”……

尽管这段视频不长,但这名中学生展现出超常的认知与勇气令很多网民纷纷点赞。

在视频中,这名中学生炮轰了马克思主义并非是中国传统文化,而是西方的舶来品。

值得讽刺的是,今年4月中共官方巡查中国29所知名高校后,要求整治大学中存有的自由、民主的西方价值观,要求抛弃该价值观,进而加强马克思主义教学。

原中国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认为,这种开倒车的方式很可笑,在全世界都在抛弃马克思主义的大局下,中共竟做出这样与常理背道而驰的决策。

共产主义邪说经历了一百六十多年,共产党政权的邪恶统治经历近百年,超过一亿人死于共产邪恶的暴虐之下。

据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所述,苏联共产党仅在内部整肃中,就屠杀了两千多万“间谍”、“叛徒”和异己分子;中共在窃政后的和平时期,通过历次政治运动,造成了8000万同胞非正常死亡,这个人数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共全力支持的柬埔寨红色高棉屠杀了全国四分之一的人口。

1989年北京天安门广场爆发百万学生争取民主的运动,虽然遭到中共的残酷镇压,但却猛烈冲击了全球的共产党政权。当年11月9日柏林墙轰然倒塌,东欧共产党政权先后土崩瓦解。1991年苏共这个人类历史上首个共产政权作孽73年后也随之解体。共产党政权只在几个国家残存。

从东欧共产党阵营的解体到本世纪方兴未艾的“去共化”浪潮,人类见证了共产邪灵由制造无数悲剧开始,至被逐步彻底清除的过程。

《九评》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并且引发了中国民众汹涌的“三退”大潮。自2004年12月3日至2017年7月24日为止,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民众已经超过了2亿7000万人。

多位中国问题专家和学者表示,民众纷纷选择“三退”表明中共的意识形态早已崩溃,中共面临覆亡。

对于中国超过2亿的民众选择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乌克兰司法部长彼得连科(Pavel Petrenko)认为:“每个人都必须能选择他的意识形态和信仰,以及对政治党派的承诺。这种退党趋势说明这是个明确的选择。”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