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元老陆续抵达北戴河 江泽民“永别”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讯】每到夏季,中共高层包括退休元老都将在北戴河举行秘密会议,因涉及今秋十九大的“人事大战”,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更加非同一般。有消息称,虽然李鹏和部分中共元老目前已经先期抵达北戴河,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将注定“缺席”,因为他已经“爬不起来了”。消息人士说,“他可能永远不会再来北戴河了。

按照中共惯例,北戴河会议将在每年的7月到8月之间的某个时段召开。中共高层包括退休元老将针对中共的重要人事安排,和一些重要政策、决议等内容,进行“非正式磋商”。因地点设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渡假区,故称北戴河会议。

有关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时间众说纷纭,有的说现在正在举行,但也有媒体倾向于将在8月初进行。

7月21日,博闻社驻京记者从多个不同消息源获悉,中共前总理李鹏和部分中共元老已经先期抵达北戴河,消息人士均证实,尽管李鹏的身体仍然“欠佳”,但他对北戴河“情有独钟”,无论是在任还是卸任,只要“爬得起来”,每年夏天都一定要来北戴河。

消息人士还透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就没有这样的“运气”,因为“健康原因”,去年就没能来北戴河,今年已经肯定再度“缺席”,因为他已经“爬不起来了”。

消息人士称,虽然江泽民眼下暂未传出死讯,但可以肯定“他可能永远不会再来北戴河了。”

报导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率领中南海最高层来到北戴河,但是2017年夏天的北戴河,无论中共官方和官媒如何“定调”,绝对不是“休假”那么“轻松”。

6月22日,英国《金融时报》报导说,作为中共十九大前的最后一次“沙滩政治”,今年的北戴河会议,讨价还价将尤为激烈。在中国最高权力机构——中共中央政治局的7名常委中,大多数将在秋季退休。

在十九大今秋召开之前,所有的决定已经敲定:谁担任什么职位,哪个派系负责哪个部委,以及大权在握的“反腐沙皇”王岐山是否退休。

7月9日,大陆原军事院校的教授、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大纪元专访时就曾表示,北戴河会议早已经今非昔比,江泽民带着氧气瓶难进北戴河,十九大前,习近平与江泽民、曾庆红将有一场至关重要的决战。

辛子陵说:“江泽民去北戴河可能性不大,因为他身体很不好,离不开医院。他带着氧气瓶去那里?!我觉得可能性不大。有些事情是江派故意制造舆论说他怎么样。他出不了头,但他儿子当校长,上次由学校出来露一面,后来还有说那个相片是伪照的,这都是他们为了安抚自己的支持者,耍出来的小把戏。”

5月上旬,网路再度传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死讯后,不到48小时之内,江的名字在陆媒两度“露面”,事实上,近几年来,有关江泽民死去活来的新闻翻来覆去、一传再传。

有北京红二代表示,江泽民死活其实一个样,起不到任何作用。江泽民多次死讯有无什么玄虚不重要,不玄不虚的是每次网上一面倒的民意,并借此把江泽民的汉奸身世、出卖国土、镇压六四学生,迫害法轮功、江家父子贪腐第一、老人干政、党政军大老虎总后台等等罪行抖露一番。

辛子陵表示:现在北戴河会议也好,今秋的十九大也好,可以说习近平充份掌握主动权、主导权。“想恢复老人干政?哪个老人说两句话就能把谁扳倒?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辛子陵说:“十九大前会是一场决战。因为江泽民的问题不解决、曾庆红的问题不解决,法轮功受迫害这些问题不解决,你也开不好十九大。”

他说,江泽民和曾庆红必须要对全国人民有个交待,才能开好十九大、迎接十九大。“我想习近平是有他的全盘布署,他做事情是很稳重,不动则已,动则必胜,不会搞夹生饭。大家看吧,形势还在发展”。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