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轮功学员 中共领馆前抗议反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讯】为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非法迫害。7月20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集会上,法轮大法发言人唐汉龙指出:18年前的今天,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包括活摘人体器官罪行的全国性的群体灭绝迫害,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通过了多项决议,谴责中共罪行并强调停止法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李先生:修炼这么多年我感觉到大法对我生命的一个再造,重塑,对生命的整个的认识,对整个生活人生各方面,所有认识都是有了一个全新的崭新的认识,所以从这个角度讲,修炼大法后(中共)让我不修炼,那是不可能的。

法轮功学员陈女士:一直(以来)一些中国精华,一些传统文化慢慢的都被打压了都不存在了,社会上的一些很不好的东西也都侵蚀着我们的生活,多亏有了大法在,才让我们本性可以留存,这也是我本人一直坚持修炼大法的原因。

软件工程师Habert Nassib:这太难以想象,难以承受了。我以前不知道,当今社会还存在着这样的事情,因为这实在太残忍了。尤其还是政府组织的行为。

巴黎市民:人的身体器官绝不是用来从中获利的,生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怎么可以为了获得人体器官而掠夺人的生命呢。停止这场迫害,停止强摘良心犯器官并且进行买卖。

摄影师Clarisse Aubert:这一切都是为了钱。人性已经磨灭了,本质已经跌到了最低点了,太恐怖了。我们一起祈祷会有所改变,大家都来签请愿书,用尽所有办法来改变这一切。

时至今日,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超2亿7千多万,截至今年二月,二十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以及全球二十八个国家超过两百多万民众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递交到最高法院,望能依照法律把这个迫害善良的首恶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鑫妍、王嬿乔、陈鑫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