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集会游行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7月17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了纪念7.20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揭露中共18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和迫害。前来参加集会的正义人士发表演讲谴责中共的恶行。随后的游行活动受到当地日本民众的支持。

记者: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一直遭受着江泽民集团的残酷迫害,尤其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行,越来越受到日本社会的关注与谴责。在今天的集会上,日本各界正义人士也到场声援,共同呼吁中共停止迫害,停止杀人。

前日本众议院议员中津川博乡:“这种侵害人权的暴行,一定要制止。请大家继续努力!最后一定是正义的一方获胜。”

东京都墨田区区议员大瀬康介:“镇压开始以来,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这是被掩盖的真相,这个数字是我们无法知道的。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罪行。”

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从东池袋公园出发,沿途的民众被队伍中的横幅吸引,驻足观看。一位日本民众表示活摘器官太残忍了,绝对要制止。

日本民众:“我们原以为中国贩卖器官的事情已经结束,看了游行和这些真相传单才知道才知道器官贩卖在中国还在发生着,日本人购买中国人的器官,对于日本人来说是可耻的行为,这是让人悲伤的事情,绝对不能允许,我支持你们。”

很多法轮功学员谈到自己所遭受的非人折磨。

法轮功学员沈佩敏:“两辆警车,十几名警察,半夜里把我从床上拉起来,双手带上手铐押上警车,非法把我劳教两年。”

法轮功学员李敏:“然后又检查我眼睛,我当时还问,我说我眼睛度数有没有改变,那个警察就说:眼角膜是好的就行了。”

法轮功学员吴淑英:“十几个人围着我打,用脚踢我,对我拳打脚踢,折磨我,八天八夜不让我睡觉。”

法轮功学员表示做好人没有错。希望中国同胞认清中共,早日三退。

法轮功学员高振东:“退党、退团、退队我奉劝各位,这是一句真心话,这是一个将来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面对的问题。”

法轮功学员姜国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完全是违反中国法律的,而且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田振宇日本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