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BBC工资谁最高?伊凡斯220万称雄

英国广播公司BBC首度公布员工薪资,年薪高于15万英镑者有96人。节目主持人伊凡斯(Chris Evans)年薪最高,超过220万英镑。高收入员工当中,约有2/3是男性。BBC上个年度的预算总额约为37亿英镑。

2. 力挽中国市场 苹果任命华人女主管

苹果公司宣布,无线技术部门副总裁葛越(Isabel Ge Mahe)出任苹果首位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未来将直接向CEO库克汇报。苹果iPhone在中国连续五季销售下滑,今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从去年的12.7%,下降到9.2%。

3. 经济稳 就业佳 美新屋开工持续上扬

美国商务部公布,全美6月新屋开工比上个月大幅增长8.3%,也比去年同期上扬了2.1%,相当于一年有122万户新屋,反映美国业者相当看好下半年房市前景。而美国经济稳健,也让民众更有买房意愿。

4. 印度税务改革 经济增长将超越中国

印度从7月1日起,实施大规模税务改革,对印度长期经济将带来正面影响。根据路透社最新调查,多数经济学家估计,印度今年的经济成长率可望达到7.3%,高于中国的6.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