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岐山面斥孙政才阳奉阴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0日讯】【今日点击】(2898-1)

提要
孙政才薄熙来后尘?
港媒:王岐山面斥孙政才对习中央阳奉阴违
WhatsApp“被墙” 因为出事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一集节目当中我跟大家描绘过,我突然发现我自己在石涛TV YouTube上那个频道上,点击量超过了一个亿,大概是一亿零十万,从2012年的2月分到现在2017年的7月分。那我个人的观点很简单,我个人只是站在我个人能够理解到的一个生命的理念。有些朋友不爱听,老生命生命的,就跟他不是个生命似的,就是个什么东西似的,但不是个生命似的。站在生命的角度,去跟大家分享人现实环境中发生的事情。我们一再说我们不是谈政治,也不是谈新闻,谈生命,做为一个人在现实环境中,我们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那如何看待。

结果今天早晨有朋友送了本书,辗转送过来的,亡党必亡国,作者叫做王国勇,是个台湾的朋友,他是辗转送到北美来的。所以也恰巧今天早上来,拿到的。朋友很客气啦,就是讲这么多年来看过我的节目,每集必看,看过节目之后呢就是有一种认同吧。人家要不认同的话,人家干嘛送这本书呢。不亡党必亡国。十年前我们做节目的时候,对吧,反腐亡党, 不反腐亡国,这是我们在节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的。包括现在主政的人,那现在主政的人一路走过来,他只能走向亡党之路,那具体的方法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人家有人家的选择。但是这种顺天意而为之的背景,这是任何人,非人力而为之的,非人力而为之的。那有些朋友可能不一定,说很多事都是自个儿干成的,根本不是别人干成的。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同样也在昨天栗战书,栗战书家里的自己的女儿和女婿,相关在香港和,主要是在香港本地赚钱的,挣钱的这个生意,被马云控制的南华早报,很详细的披露出来,写了一篇文章。在今天现实的环境中,习近平刚刚召开完全国金融会议。而在全国金融会议开板的时候,把孙政才给砍了。在这个背景之下,马云突然,马云控制的南华早报突然直接剑指了栗战书,打栗战书就等于是打习近平了。所以唯一的脱身之路,那只能亡掉共产党,这是我们说的。如果想反腐亡党,那我们就会看到在中共体制中没有一个能够是干净的,不可能有干净的,干净的人成不了中共,成不了中共的高官。所以在这种大的前提之下,里面既可以解读成它是中共内斗,也可以解读成这是天灭中共的表现,因为没有看到它细致的内容嘛。反映出2017年看来共产党真的完了。所以十九大这会怎么开,不知道。现在每天跟每天会出什么事儿也不知道。

孙政才步薄熙来后尘?

那回过头来我们先说孙政才。彭博通讯社昨天,应该是今天写了一篇文章,翻译成中文之后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孙政才步薄熙来后尘,摊上了大事。这么讲的,彭博社18日报导,孙政才的确因为违反党纪而受到中共中央的审查。彭博社通过4个了解情况的官员,得到证实这一消息的。它说这几个干部都参加了周末重庆的领导干部大会。在会上有高干宣布孙政才严重损害了党的利益,并辜负了党的信任。这些干部讲,要求大家肃清孙政才的影响,包括孙政才推行的政策,发出的各种指示。那就完全完蛋了,那重庆也算倒了楣了。孙政才5年,想清除掉薄熙来、王立军的余毒,没清理干净,后面的人就更倒楣了,前面没扫干净,后面还在扫,你说这垃圾怎么扫,倒楣事不好办了。

那不好办了也就变成了,我说的意思重庆就变成了一个死人的地方,死人的地方。反正你往前算,孙政才死了,何挺死了,王立军死了,薄熙来死了。你再往前算还能算出人来,特别是公安局局长。这篇文章写得满长的,然后它对比了孙政才跟这个,前面包括薄熙来、令计划,他们的被通报的状况,得出结论这么说的:孙政才原为政治局委员,应该是中共第六代接班人。15日宣布他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的时候,当时的状况跟薄熙来、令计划是完全一样的。不仅没有另有任用,当事人也恰巧不在现场而被免职。恰巧不在现场被免职,基本上人就失去了自己应该有的位置啦,就这么回事儿,已经被抓了。

港媒:王岐山面斥孙政才对习中央阳奉阴违

那与此同时,阿波罗网又拿出了王岐山在今年年初,也不年初,3个月前,有关中纪委巡视组对重庆重新巡视之后,对当时对孙政才的评价。王岐山面斥孙政才,对习近平的中央阳奉阴违。文章讲说今年2月分,中纪委巡视组对4个地方,进行了回头看的调查。批评重庆叫清除薄王遗毒不力。当时的王岐山、栗战书和赵乐际应该是,中组部的部长那见了孙政才等人,直接面斥其放任老问题恶化积压,对中央阳奉阴违。那消息当时披露出来,是3月分的争鸣杂志披露出来的。在当时的争鸣杂志报导时,提到了一个说法,第一,巡视组在上轮巡视后提出的问题,在这一次回头看的过程中,没有任何改变。为什么不整改,为什么放任问题恶化积压,对中央阳奉阴违,那这就要求做出政治问责。

第二 成立整改工作小组,并接受外界的监督。那很明显在这段时间里面就是,孙政才的罪名恐怕既有原来的问题,也有现在的问题。那如果按照这么说,他就等于是合在一起了。当时在争鸣杂志当中还提到孙政才的来处,说十八大前夕,由江泽民、胡锦涛隔代安排的二十大党政主要领导人的四位人选之一,那胡春华是其中一个。那一般认为十八大人事安排,是中共党内各派妥协的结果。而当时的习近平没有自己的力量,主要是江泽民和胡锦涛之间的较量。其实胡锦涛在当时根本没有能力去较量,根本没有能力去较量。那一直到十八大结束之后,到了2012年12月分,这个胡锦涛立刻进行裸退,被习近平称为叫高风亮节。而那个时候,习近平出了一个习八条,阻止老干部,阻止这个老人干政,那就是习八条。所以前后的故事,我们看到的就是这么个场景。

里面详细的介绍孙政才的仕途,那这都无所谓了。他的仕途当中主要是在贾庆林,和这个刘淇所控制的北京进行工作。那其中呢在刘淇跟这个王岐山搭档工作的时候呢,那孙政才呢是仰仗着刘淇的力量。那后来他到农业部,农业部又碰上了江泽民的妹妹,这个叫江泽慧,前后中间的关系是这么来的。所以争鸣杂志的评价当中认为呢,孙政才仰仗的是江家帮的势力。

WhatsApp“被墙” 因为出事了!

一个即时通讯软件叫WhatsApp被墙了,也就是被国内给封杀了,这它的这个软件的主人,应该是Facebook。德国之声讲说,到底是因为出事了还是怎么样,拥有12亿用户的即时通信软件,部分功能在中国受限。那有人提到说这是应该是中国的网络审查机构所为。从技术上讲,全面在中国封杀WhatsApp轻而易举,但为何它到目前为止还苟且偷生,那它讨论的是苟且偷生了。那我们看到的是,原来一直苟且偷生的它,现在被封杀了。所以我以为那关键是为什么被封杀,原来早跟大家说过,当大家翻墙看,翻不出墙来看不到我节目的时候,国内是将出现巨大变更,巨大事情的时候,政治变动、巨大的政治变动就在眼前。那如果马云所控制的南华早报能够直接打到栗战书,那就表明网络封杀之作用。因为它带来的,隐性带来的就是,一味反腐不进行,中共不抛弃中共的过程中,不走这一步的时候,社会的崩溃就在眼前。而社会的崩溃的因由,各自为了自己的利益,这是中共党文化,摧毁人的生命理念之后,所带来的自然反应,所以社会会面临着崩溃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