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解决朝核问题 系中国脱离中共的良机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赵培:星期天的微视频咱们讲了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G20峰会上想通过外交斡旋与中国、俄罗斯达成共同解决朝鲜核武器危机的方法。可能川普也很奇怪,解决一个流氓为什么那么多顾虑呢?其实,对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来说解决朝鲜的阻力在于共产党内顽固分子。

从根本上说,在朝鲜问题上,中共已经与中华民族的利益完全对立起来了。对于中华民族来讲,与美国一起解决朝鲜共产政权是有利;对于中共来说,留下朝鲜共产政权是有利的。川普看到了解决朝鲜对于中国的好处,但是对中共来说却不是这样的。

首先说中华民族的好处吧。朝鲜的核武设施都是在中国边境,朝鲜的核试验影响了吉林甚至是辽宁的自然环境,如果朝鲜核设施发生意外,那对于东北来讲是灾难性的。金正恩不断的勒索是加在中国人身上的沉重负担。抛弃金正恩这个流氓政权也能让中国在外交上更加主动的融入自由社会,这是提升中国国际地位的机会。

即使武力解决朝鲜产生了大量难民,这对东北也是有利的,因为东北的人口在大规模的减少,这个原因很简单,中共搜刮全国的物资建设了几个大城市当作门面,东北就是被搜刮严重的地区之一,百姓生存不下去了,只能出走。如果要武力解决朝鲜,大规模的军事调动、难民的收容在经济学角度都是大规模投资,更何况大量难民带来的是大量的劳动力,这对中国都是有利的因素。

共产党的利益出发点不是中华民族的利益,而是它的生存。自从东欧共产阵营解体之后,剩下的共产国家也就朝鲜、中共、 等几个了,就是这几个也都吓坏了,亡党危机呀。中共骨子里是把自由社会和普世价值看作敌人的,具体、能看到的敌人就是美国了,因为美国是自由社会的警察呀。所以中共不断挑拨中国人去仇恨美国、仇恨普世价值,树立了一个对立面。那么谁是中共的朋友呢?那就是朝鲜这些邪恶政权了,它所说的唇亡齿寒不是“朝鲜灭亡了,中国齿寒”,而是“朝鲜劳动党亡了,中国共产党也就不保了”。在这种指导思想之下,它是不会管中国的环境、中国人和朝鲜人的生死的。

中国人的利益与共产党的利益完全对立起来了,如果习近平真正加入川普阵营解决朝鲜的核武器危机,不管采用外交、经济或者是军事手段,这对共产党意味什么呢?亡党不只是危机了,而是开始。中共党内的顽固分子会激烈反抗的,习近平如果平定叛乱那就意味着与共产党决裂。

但是,从正的方面来看,解决朝鲜同时解决中共恰恰是习近平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习近平会得到川普和国际社会的支持。同时,他站在中华民族的利益上去做,也会得到中国人的支持,这个事就办的顺利。当然,这个事如果做反了,那么习近平就可能错失良机,下一次有没有机会,这就难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