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解決朝核問題 係中國脫離中共的良機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趙培:星期天的微視頻咱們講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G20峰會上想通過外交斡旋與中國、俄羅斯達成共同解決朝鮮核武器危機的方法。可能川普也很奇怪,解決一個流氓為什麼那麼多顧慮呢?其實,對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來說解決朝鮮的阻力在於共產黨內頑固分子。

從根本上說,在朝鮮問題上,中共已經與中華民族的利益完全對立起來了。對於中華民族來講,與美國一起解決朝鮮共產政權是有利;對於中共來說,留下朝鮮共產政權是有利的。川普看到瞭解決朝鮮對於中國的好處,但是對中共來說卻不是這樣的。

首先說中華民族的好處吧。朝鮮的核武設施都是在中國邊境,朝鮮的核試驗影響了吉林甚至是遼寧的自然環境,如果朝鮮核設施發生意外,那對於東北來講是災難性的。金正恩不斷的勒索是加在中國人身上的沈重負擔。拋棄金正恩這個流氓政權也能讓中國在外交上更加主動的融入自由社會,這是提升中國國際地位的機會。

即使武力解決朝鮮產生了大量難民,這對東北也是有利的,因為東北的人口在大規模的減少,這個原因很簡單,中共搜刮全國的物資建設了幾個大城市當作門面,東北就是被搜刮嚴重的地區之一,百姓生存不下去了,只能出走。如果要武力解決朝鮮,大規模的軍事調動、難民的收容在經濟學角度都是大規模投資,更何況大量難民帶來的是大量的勞動力,這對中國都是有利的因素。

共產黨的利益出發點不是中華民族的利益,而是它的生存。自從東歐共產陣營解體之後,剩下的共產國家也就朝鮮、中共、 等幾個了,就是這幾個也都嚇壞了,亡黨危機呀。中共骨子裡是把自由社會和普世價值看作敵人的,具體、能看到的敵人就是美國了,因為美國是自由社會的警察呀。所以中共不斷挑撥中國人去仇恨美國、仇恨普世價值,樹立了一個對立面。那麼誰是中共的朋友呢?那就是朝鮮這些邪惡政權了,它所說的唇亡齒寒不是「朝鮮滅亡了,中國齒寒」,而是「朝鮮勞動黨亡了,中國共產黨也就不保了」。在這種指導思想之下,它是不會管中國的環境、中國人和朝鮮人的生死的。

中國人的利益與共產黨的利益完全對立起來了,如果習近平真正加入川普陣營解決朝鮮的核武器危機,不管採用外交、經濟或者是軍事手段,這對共產黨意味什麼呢?亡黨不只是危機了,而是開始。中共黨內的頑固分子會激烈反抗的,習近平如果平定叛亂那就意味著與共產黨決裂。

但是,從正的方面來看,解決朝鮮同時解決中共恰恰是習近平的機會,在這個過程中,習近平會得到川普和國際社會的支持。同時,他站在中華民族的利益上去做,也會得到中國人的支持,這個事就辦的順利。當然,這個事如果做反了,那麼習近平就可能錯失良機,下一次有沒有機會,這就難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