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萨德拦截测试再成功 准确率100%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萨德拦截测试成功 准确率100%

7月11号,美国在阿拉斯加测试“萨德”(THAAD)反弹道导弹系统,成功拦截了从夏威夷北部空军货运机上发射的目标导弹。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这次演习是6月份安排的。一周前,朝鲜又试射了可能击中阿拉斯加的洲际弹道导弹。美国表示,不排除对朝鲜运用“相当程度的军事武力”。

据报导,这是美国“萨德”(THAAD)反弹道导弹系统第14次测试成功,成功率100%。

习访港期间 撑梁黑帮活动受挫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七一”访港期间,保安措施备受关注。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有知情人士披露,当时香港一些亲共团体为了讨好习近平,原本准备耗费巨资,部署大型欢迎庆祝活动,但后来被林郑月娥当局示意取消。

报导说,这些亲共社团,在过去五年梁振英任内,都表现活跃,不仅参与“撑梁”活动、派钱游行、滋扰法轮功、选举拉票,甚至还暴力冲击泛民示威者。

知情人士说,这些团体,如福建、广东等同乡会等,原计划大搞庆回归、欢迎习近平的活动被取消,据说背后的原因是“习近平不喜欢”。

这名知情人士还说,以往每当有中共领导人访港,包括江泽民、胡锦涛等,这些组织举办大型欢迎活动,都会到港岛一家著名海鲜酒楼庆功,而这一次,庆功宴却被取消。

大陆警察记者联合造假 网友全程录像

中共媒体制造假新闻欺骗民众,已经广为人知。最近,又有交警与记者联合造假时,被网友全程录像,并配上同步解说,上传网络,引发议论。

这则在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交警将正常行驶的车辆拦下,要求司机配合,将车开进淹水的路面,然后,几名交警再在后面假装帮忙推车,演示推车助人的画面,旁边的白衣女记者则手持摄像机拍摄。

有网友嘲笑他们的新闻造假被揭露穿帮,说:白干了,这还怎么播放?

也有网友质疑说:这就是所谓的为人民服务吗?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